正文

一切于我无关

(2005-03-06 14:44:25) 下一个
回家的路上,忽然在想念ALEX,记忆中的他只有他的一个侧面,当他认真的做事的某个侧面。我开始摇头,我知道自己无法去爱一个人,但是我可以去想念一个人,即使只是一个侧面。昨晚和BASSEL在一起,他在我熟睡的时候吻我然后离开,一整夜我睡得很熟,虽然他不在身边,没有男人在身边。挺真实的一种感觉。 收到他给我的留言,说他明天就要去深圳过年了,和她和她的妈妈一起。只是笑一下,我就关上留言,打开音乐,“一直很安静”,心里还是很平静。忽然惊讶于自己的这种没有感情,我是爱他的,不是吗?!可是为什么我却一点也没有反应,甚至在他问我的新的电话号码的时候我都没有告诉他。法国的男孩子打来了许多个电话,我一个也不想接,知道自己喜欢自由的生活,不想把自己局限在一个范围之类。也许这样的单身生活还会陪伴我很久很久吧,因为我的向往自由。看了国内的电视连续剧,年轻的扮演者,青春富有激情,我始终羡慕这样的一种魅力,我已经不再年轻,但是我仍然会喜欢年轻的男孩子,于是我开始记忆起年轻的生活,朝气向上的魄力,我在试图改变自己的年纪,我在试图实现一种不可能实现理想,我总是对自己说,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不可以做到的事情的,只要努力,但是我从没有考虑到唯心的一种状态的存在,我永远也无法去改变一个人的内心。ALEX最终还是没有回来,这么多天了,也许他也在考验我的内心,我是不是真的在关心他,他处于一个动乱的国家,我却从来没有真正关心他给过他任何一个电话或者短消息,所以他也不。也许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只是处于一种状态中,永远也无法变成永恒。我开始在寻找一种自我的状态,把自己深藏于其中,不牵挂于任何人和任何事情,我仍然没有办法完全做到,有的时候,就算看一部电视连续剧,我也会被其中的情节所支配,无法自拔,我还是不能脱俗的,以为自己是比较优秀的那一部分人而骄傲,却永远也无法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境界,有的时候颓靡,有的时候猥琐,有的时候自以为是,有的时候无法控制自己,我的生活是不安的,蠢蠢欲动却无所适从。 ALEX已经逐渐的在慢慢的想控制我了,我能感觉得到。我知道,我在他的心中始终是一个谜一样的女子,我从来不主动给他任何消息,也从来不告诉他我的任何事情,包括我的住所。而我经济始终独立,我从一个相对贫穷的国家来,却看起来高贵而文雅。今天他问我可不可以到我的住所,因为他不想我总是这样跑来跑去,我没有回答,我只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空间,不想被任何人侵占,即使是我现在的ALEX。去他那里,我们心里没有一点杂念,就是拥着看电视,拥着入眠,在睡觉的时候,他把我抱得很紧,我甚至无法去移动半分,他象是害怕失去一样,总是在梦中紧拥着我。我们没有发生关系,只是这样互相拥着,他睡觉得时候象个孩子,有的时候还说梦话,讲着我听不懂的语言。我忽然觉得自己有点爱着这个大孩子,干净而优质的大孩子。在他面前,我永远是沉默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没有想要任何的东西,给他任何负担。自己永远是这样,无法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