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是加州野花盛开--第一追--满坑满谷的Poppy罂粟花

(2017-02-16 19:53:50) 下一个

又是加州野花盛开--第一追--满坑满谷的Poppy罂粟花

昨天开车看到241路上的山里看满了大片大片的poppy花,我这个花痴昨晚就惦记着去后山探花(Chino Hills State Park),今天早上干完活就匆忙背上包,装了水就飞奔山里,刚开始看到一颗poppy花就掏出相机拍个不停,不一会就发现一丛,又趴地上拍个没完,然后又看到一大丛,又撅着屁股拍来拍去,拍照挺累的,一会就又饿又累。

远远看到山上一片金黄,又一片金黄,于是加紧步伐向者那片金黄拼命奔去,于是当我下到那片爆炸开放的花海,我的心啊都醉了!相机手机一起上阵,拍的我几乎虚脱,然后就坐在花海边上,解下背包,搜索半天终于找到一包饼干,于是拿出屁垫,边吃着饼干,边就这这美丽的花海,吃饱喝足,然后我生怕这美景突然不见了,就躺着盯着它们,怎么也看不够,看到最后觉得眼睛也开始变金色,才依依不舍的往回赶,那片美丽的花海一个人也没有,就我一个人静静的欣赏它们最自由壮丽的美,美丽的大自然也能让人醉啊!

我多么爱洛杉矶,躺在那里,对面就是还覆盖着雪的雪山,而我已经开始流连忘返于漫山遍野的野花之中了

 

两天后我又纠集了另外两位美女又去看罂粟花,带着裙子帽子,三个爱美的花痴在花海里流连忘返,天那么蓝,草那么绿,花那么美丽,我们也玩疯了,今年的花真的美爆了
加州野生罂粟花我见过的大约有下面几种颜色。Lancaster的Poppy最大,约有郁金香那么大,色泽呈桔色,也就是橙色,色泽纯正艳丽无比,我们这里的Poppy一般比Lancaster的略小一点,花色除了橙色外,还有金色,颜色也是纯正艳丽,非常漂亮,再就是稍微浅一点的黄色,同样黄色色泽也很纯正,虽然没有橙色艳丽,但也有一种娇贵之气,最后一种就是双色,中间是橙色,外围是金色或者黄色。我去年拍了三种花色在一起开放的照片,可惜手机里没有存其他品种的Poppy花照片,只好拿今天的照片对付一下,大家想象一下吧
再上一些野花照片,真的是满坑满谷都是花,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美景?莫辜负这洛杉矶的良辰美景啊!
满坑满谷的罂粟花

再看看这张

还有这张

 

再一张

减肥减肥,减来减去,减掉了十几棒肥肉,以为已经变成窈窕淑女,可是今天拍臭美照,一看那么粗的胳膊,都快比腿粗了,还白白胖胖的像个王母娘娘,怎么办啊!看来还得继续减啊!为了臭美,我跟你拼了!

再来一张

看到那么美丽的花海,真的是流连忘返

再来一张臭美照

我们小心翼翼的找到没有花的小空地拍照。哪怕踩死哪怕一朵小花,我们都会心痛不已,Lavendar特别喜欢紫色的野花, 竟然向我申请采一朵紫花带在头上,我爱大自然,当然也特别爱惜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微信:vtan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那张地图很有拥啊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去了 很漂亮。 人很多
青竹绿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回复,准备下周去看看,希望还能看到。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应该还有,不过到下周末就不敢保证了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下周还会有吗?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具体地址: Chino Hills State Park 的门进去,上大坡后走右边的土路,不要走柏油马路,走到第二条右边的上山的土路,右边上面有两座电塔,就朝那两座电塔的方向走,走到山顶向右拐,穿过电塔再走一段,看到左边一片小树林,穿过小树林就能看到坡下的花了, 有两大片盛开的罂粟花。花海不在路边,一定要往左边看。要有太阳花才会开放
青竹绿茶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给一下具体的地址吗?谢谢!
泥中隐士 回复 悄悄话 说是人在这种花丛中会晕过去的,狗也会.看电影"Wizard of OZ."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姐姐的关心,脚伤基本已经好了, 但最多能走7麦, 走远还是会痛,谢谢你啊!加州今年因为雨水多, 山里绿的都发假, 我爬山都舍不得带太阳镜,裸着眼睛就为了看这么美丽的绿色,草肥美的真想当个老牛, 在这里悠闲的啃嫩草。野花也怒放,对面山就是白雪的雪山,真是美爆了,加州同一天可以去爬雪山,拍野花, 也可以下海,送给北边的朋友一片野花,祝你们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穿白裙戴白帽站在花丛中,简直美爆了!伤好了吗?谢谢妹妹的无私分享,让我们东岸冒着严寒苦哈哈的上班族二月天里便有这样的眼福!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101' 的评论 : 那里比我们这里往北,可能是因为冷一点吧
lucky10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那里离antelope valley poppy reserve 不远,为什么poppy reserve花还没开呢?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V姐,你要大红特红了,在好几个微信圈都看到大家转载你的...O(∩_∩)O哈哈~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花美景美人美文美,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