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蒲公英的种子

我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有一朵毛绒绒的小花。微风轻轻一吹,我就离开了亲爱的妈妈。飞啊飞,飞到哪儿,哪就是我的家。
正文

圣诞节度假

(2008-03-23 15:56:03) 下一个
从夏末初秋,我们就和朋友一家开始计划预定圣诞节同去度假一事。几经商榷最后决定去英国的“中心度假村(CenterParcs)”一周,在那儿过圣诞节。这里主要特色是有一大型室内亚热带游泳戏水中心,还有攀岩,击剑,射箭,骑马,保龄球等等室内外各种活动。小东西非常高兴,对这次假期充满了向往。我们也用此帮助他克服了圣诞节前各种表演时怯场的毛病(吓唬他不表演就不让去度假,很管用)


度假村的来客基本上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它的设计也为此提供方便。一幢幢小别墅隐藏在森林里。小鹿,小兔和小松鼠都到我们的窗前和我们打招呼。房里厨房,厕所,浴室都装修的很方便且质量挺好。各种风味餐馆,酒吧供人选择。几年前我们去西班牙属海岛Fuerteventura,也是圣诞时节,在海上晒太阳的帆船上,一餐午饭,西班牙炒饭(Paella)让老公念念不忘,那鲜耗,扇贝和大虾的确回味无穷。这次在这里的西班牙餐馆里,老公又吃到了一次,直叫味道不错的Paella


对我来说,有时间有心情时,做几个好菜让大家品尝,也是一件乐事。这里厨房家什齐全,也就正好一展身手。临出发前去超市采买一番。再把我的电饭煲炒菜锅,油盐酱醋各式调料装上车。兴冲冲到了目的地才发现,米,忘记带了。好在这里的小商店还啥都有。

每天睡点懒觉(就一点点),稍稍赶点时间去参加活动,水里泡泡(尤其是室外的,空气很舒服),冲冲浪(当然室内的浪不会太大),滑滑梯(满刺激的)。做点吃的,看会儿电视,聊会儿天。七天一晃就过去了。我们小姐参加了击剑和射箭。前一项她还作得像模像样,只是下来直叫浑身肌肉疼(平时活动太少)。后一项跑靶若干,成绩还不如她爹(本来是陪同,后被邀请免费参与)。小东西最大的收获,是基本能在水里漂起来了(游泳课上了近两年还一直不会)


该走了,早上10点以前把所有东西都装车,住房交回。我们又“杀”回水上中心,来了两小时的“最后一搏”。再买了一个猫头鹰形象的风铃(现已挂在楼梯口,谁从那走过都要拨弄一下,叮叮当当满好玩),然后心满意足开车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