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绿一致健康养生坛的朋友们

(2008-11-04 19:09:39) 下一个

我是山东人。从小就想什么说什么,不会拐弯。也曾经下定决

心改成会拐弯抹角的人。但是,难度很大,只能放弃。

 

最近在这个坛子里看了又看,觉得挺受感动,因为有不少医生

以及医学爱好者,甚至曾经有过体验的朋友们,每天在跟贴

答复提问的朋友们的各种问题。这里好像是一个大家庭。让我

觉得很温暖。所以有空就会过来看看。

 

我发现,这里没有版主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有版主,也

许在文章更新等方面会比较及时。

 

我知道适合做版主的人挺多的。但是可能因为各种原因,目前

暂时还没有人申请做版主。我相信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忙。每

个人身在海外,为工作,为事业,为家庭,时间都是很紧的。

 

我很希望可以更好的帮助有需要的朋友们。但是我的水平有限,

时间也很不充足。有不少朋友告诉我,希望我来做版主。他们

也很真诚的说,他们依然会像以前一样,有空就来回贴。只要

是对他人有帮助的事,就一定会做。所以,在这一刻,我就应

了一个朋友的跟贴,他说: 赶在奥巴马上任之前,先走马上任吧!

我可以暂时做这个坛的版主,为大家尽一些薄力。

 

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希望-如果我有些话说的不够正确,

或者有错误,也请其他朋友们及时更正。俗话说:山外有山。更

何况这里是海外,有着数不尽的能人高手呢!但我不希望看到不

友好,不礼貌,甚至不文明的事情发生在这里。请朋友们跟贴

或者回贴的时候,继续使用文雅的句子,好吗?

 

医学的宽广度是无限的。只要是对他人有帮助的方法,即使是我

们不了解的,不习惯的,也请不要过度争执。因为没有谁是绝对

的正确,谁又是完全没有道理。

 

我是一个喜欢微笑的人。我希望大家在这里都能以笑脸相对。

有话就直说。反对以穿马甲,注册几个不同的博客名来灌水-

攻击别人的行为。那样做是跟你所接受的教育程度不相符合的。

 

我认为,既然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世界都在向前走,我们

人类也应该更进步。文学城虽然是个虚拟的世界,但它也真实

存在著。让我们携起手来,互相帮助,做好朋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嗨,宝贝你真勤快!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不就漏看了一篇嘛,你就戴帽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fying的评论:哇!得去看看。。。真人不露相啊。。。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终于站出来了.山东人就这样: 平时温文尔雅,关键时候,路见不平,一声吼, 就跳出来.支持你当版主!
btw,呵呵,我也是这么干上的.我管理的坛子: www.luwenxinqing.com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你跑的挺快啊。。。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下我知道健康养生坛的版主是谁啦了,我又有个去处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