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约会老外-前言

(2008-08-25 21:51:45) 下一个

写在前面

其实,来美国之前,并没有真的想过要在美国做什么。等到了之后,

才发觉幸亏没有想入非非,因为这里和中国完全是两个世界。就拿

交朋友的事来说吧--这里的人口主要是老美,老中虽然比以前多,

但依然是少数。

 

女友来了很多年,她一开始就建议:交几个美国朋友吧? 我立刻就呆住了,

这个问题还挺现实的,来之前还没想过呢。。。反复考虑了几天,觉得

既然来了美国,就应该跟美国人交往,好处有几个:练习英语会话,熟悉

美式用餐习惯,了解美国人的思想与文化特征,对比中美间的人文差异

。。。好像还挺重要的。女友立刻就行动起来,打了几个电话,很快就

约了个老美,周六跟我吃中饭。没想到的是,这一吃,就吃的停不

下来了。。。

 

(这个系列有点长,请耐心等待,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rad的评论:朋友:你看错了。我说跟老美约会是为了了解美国人,顺便练习英文,没有要找老美LOVE的意思呢。。。
也祝好!
Strad 回复 悄悄话 到现在才看到绿一的前言.

So you are looking for men (love), and you made yourself avaliable. 找美国人是个选择但我建议你应该先了解一下美国文化与习俗.不悉当地文化,就算找到了,以后还会有麻烦的.建议不要以你自己的书本来衡量别人,要把别人的"书"也借来读读.

Good luck, and happy living!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国醋鱼的评论:
哇,你也来凑热闹了。。。这个系列太长,所以一直在写小短文,这个就耽搁了。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你又写系列,还是个进行时!好!我等,你写完,我再看!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哈,最有看头的就是这个系列,可惜,因为得花时间写,所以一直拖着。先把告示贴出来,逼自己别忘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MM好甜,一定会让你满意滴。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无的评论:实在对不起,这个系列很长,我先把标题写上,以提醒我自己-加油,别偷懒!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就在第三排了?有酒有茶招待吗?给包瓜子也行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坐第二排。你写的故事都很好看。
心无 回复 悄悄话 我拿了板凳坐在第一排听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