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人看到的微笑

(2012-05-04 21:13:31) 下一个


 


无人看到的微笑


笑云  05/02/2012 于飞机上



飞机的颤动打断了我的遐想。


亲爱的,我正跨过大洋,


飞向你的身旁。


漫长的旅途,


我把枕头放在前边,


象祈祷一样歇息着。


你的温柔象闪电般传到我的唇上,


我勾着头,幸福地笑了。



一切是那么真切!


直到飞机的颠簸把我唤醒。


不想让幸福的感觉轻易溜走,


于是我打开灯,


在飞机的晃动中刻画着甜蜜的模样。


亲爱的,此时的我多么期待你的拥抱和孩子们的欢笑啊!


房前的杜鹃花已经盛开了吗?


我走时它们正含苞待放。



分离的这段时间,


我明白,


幸福  就是  对你的思恋和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仿佛把一滴幸福给留住了,


希望很快能送给你。


写到这里,


我的嘴角又泛起了甜甜的微笑,


无人看到的微笑。



(后记:独自归国两周,回家的飞机上,忍不住又看了一次手机上的录像,


那是孩子们在院前的花草间玩耍时拍的。好久没写诗了,方才那奇妙的感觉,促使我拿起笔,在飞机的颠簸中品味着那一丝丝甜蜜。献给我的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