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摩羯写给爱人的悄悄话

(2015-02-18 03:55:57) 下一个
摩羯写给爱人的悄悄话
 
笑云 2015年2月18日写于NYC家中
(感谢网友的美图,触发了我这个摩羯的思绪)

摩羯的大餐只有草,
但他的人生不只是为了温饱。
亲爱的,
你可知道,
温和而又倔强的摩羯,
心中藏着多少梦想和骄傲?!
 从小到大,象苦行僧般辛劳,
时时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从来不忧虑世间的温饱,
却梦想着登上高峰,
方不负,
来这世间一遭!
 
于是,在陡峭的石崖上戏耍,
磨练着通往天空的利爪,
偶尔也会跌倒受伤
但只要没死去,
他就会笑眯眯地,
没有丝毫安逸的想法
 
 
 
亲爱的,你爱我吗?
我们的日子精彩刺激,
只是苦了你啦!
我想挑战绝顶悬崖,
只因为平凡的我,
梦想伟大!
 
谢谢你的温存、牵挂
羊年的晨曦里
写给你这些悄悄话
我在大梦中醒来
忍不住披衣而起
筹划追梦的步伐
 
摩羯的一生
其实一切很简单
他们因为伟大的梦想
必须来到魂牵梦绕的山巅
那里俯瞰雪山,
天高云淡
 
倔强的摩羯
到过让人惊骇的所在
但谁能说他,
不懂家的温馨和缠绵
只不过,他们的浪漫
在高山之巅
 






笑云谨祝网友 羊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