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门票 (儿童歌舞剧)

(2010-03-05 19:59:17) 下一个


快乐门票

表演: 快乐剧团—阳阳,瑞瑞,乐乐,Kelly,William,恬恬,爸爸
编剧及音乐创作: 笑云
定稿: 2010年1月8日

(1)讲故事

(开场,家中,晚上,孩子(小哥哥阳阳7岁,还有两岁多的小瑞瑞)在戏闹J
“小瑞瑞,我给你讲个好玩儿的故事.”乐乐说.
“从前,有个聪明的傻瓜, 他讲了一个滑稽的伤心故事,让大家笑得呀哭了起来! 他还杀了一头肥胖的瘦猪,让大家吃的饱饱儿的饿了肚子.”
(大笑)
(2) 月牙儿船

爸爸来,说:”别闹啦. 很晚了,快睡觉去.”
大孩子自己睡了.
“爸爸讲故事.”
“好吧.”于是,爸爸抱着小瑞瑞唱摇篮曲来,
<灯光变暗,屏幕显示月牙儿,星星,仙女
一个小女孩,扮成仙女,
点亮星星,跳芭蕾舞>

“当仙女,拿着魔棒,
点啊点亮满天小星星,
小鸟儿啊,不再说话,
静静听那风儿轻轻唱.
小宝贝,快快睡,
睡梦里,飞呀飞,
挎上篮篮,坐上月牙儿船,
装满星星—再下来.
小宝贝,飞呀飞,
装满星星—再下来. “


<孩子们都睡下. 屏幕换成下雪.>


(3)白雪仙子

乐乐说:”啊,下大雪啦!”
齐唱:“就在我们睡梦里,雪花飘,飘啊飘.”
台上的孩子们: “雪花飘,飘啊飘”, 并学雪花飘飞状.
<爸爸唱>”装扮一个新世界,好神奇,好美妙!”
台上的孩子们交头接耳唱,
渐渐加快变轻: “好神奇,好美妙! 好神奇,好美妙!”
”我们大家快快来,到外边, 瞧一瞧”
台上的孩子们交头接耳唱: “到外边, 瞧一瞧!”
”白雪仙子来到了我们身旁.”
”啦—啦—啦—啦”


乐乐大喊:”大家快来一起做游戏啦!”
“来啦来啦!”台上的孩子们聚一起,问:”玩什么呀.”
“堆雪人”
“画城堡!”
小瑞瑞跑来大声说:”吃雪—“ 趴地上说吃就吃.
“不要不要!”大家喊.
“我跑我跑” 小瑞瑞跑.

(4) 快乐门票
乐乐喊:”大家听我说. 谁能说出一首儿歌跟下雪有关, 就能得到一张快乐门票,上快乐火车,还能一年都快乐.”
“我说我先说”
阳阳和另一个小男孩儿挥舞着枪大声说:
“我是霸天虎,
手拿激光炮,
白雪都是炸药,
瞄准,开炮,
你们谁也跑不掉!”

“好,给你. 铃铃,该你啦.”
女孩儿说:
“这里有个小宝宝,
穿好衣服戴好帽
咕咚一声摔倒了,
张开小嘴到处咬,到处咬!”
小瑞瑞说:”那是我, 我吃雪“

乐乐发票,”叔叔,该你啦!”
耍猴样说:“我说了你们可得跟着学.
大马猴儿, 大马猴儿,
刮风下雨不发愁.
就怕睡在树枝上,
一夜之间白了头,白了头! 学会了吗?”
孩子们学猴样儿,齐声说:
“大马猴儿, 大马猴儿,
刮风下雨不发愁.
就怕睡在树枝上,
一夜之间白了头,白了头!”

见爸爸也得了门票, 小瑞瑞说:
”姐姐, 我也说. 香蕉香蕉,两头翘翘, 象条小船,水里漂漂.
伸手捞捞,捞来给谁?给没牙的姥姥.”
乐乐要给票,阳阳说:”跟下雪没关系,不能给门票!”
小瑞瑞哭起来,找爸爸.
爸爸耳语教她,她学会后点点头,大声唱:
“一只哈吧狗, 坐在大门口, 尾巴摇一摇,
吃了一个雪馒头!”
大家鼓掌. 小瑞瑞笑得很开心,挥舞门票.


爸爸喊:
“快排队开火车了.嘟—嘟—“
孩子们排好,边摇晃着走边齐唱:
“就在我们睡梦里,雪花飘,飘啊飘.”
装扮一个新世界,好神奇,好美妙!
我们大家快快来,到外边, 瞧一瞧!
白雪仙子来到了我们身旁.”
啦—啦—啦—啦
嘟—嘟—”

走进后台.

观众掌声中,突然欢呼中跑回,谢幕
(5分钟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