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脚来度量时间

(2009-12-20 22:09:07) 下一个
用脚来度量的时间
(笑云 2009年12月21日)

时间
可以用脚来度量
我来证明给你看.

老婆对孩子们说:
“跟着爸爸在这儿别动,
妈妈去买东西半个小时就回来.”
于是我们在音响店里看动画,
直到肚子饿得咕咕叫,
出去找了两三趟,
诺大的商业中心人海茫茫,
没办法,
拉孩子在大圣诞树前等啊等.
我坐都坐累啦!
孩子们也不时躺到我腿上想睡觉,
我问:”快睡一觉吧,
睡醒啦妈妈就回来了!”
儿子说我太饿了睡不着.

好家伙,
这女人进了商场,
大概如同野马重回草原,
直到脚乏腿颤,
才会意识到时间的流失.
心中正这么想着,
老婆提着几包战利品发现了我们,
问道:
“咱们去吃BUFFET去吧,
我快饿晕啦.
几点啦?”
“六点半.”
“不会吧!
我就匆匆忙忙看了一楼看二楼,
挺快的呀!
怎么会两个多小时呢?”

闲话少叙,
这晚饭,
那叫一个香!
因为上午11点全家只吃了个半饱,
原计划5点吃饭的.

所以,
同志们哪!
千万记住,
女人扫荡时,
时间是不以钟表为准的,
她们只会以双脚来度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