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你想怀孕吗?

(2013-04-26 12:39:13) 下一个

 

 

请 坐
 
小刘的领导成天板着脸,从不和下属聊天,摆出一副十分威严的架式。
  那天,小刘找领导签字报销。一进门,领导指指沙发,和蔼可亲地说:“请坐!”
  领导的态度把小刘吓了一大跳,以为耳朵听岔了。
  领导接过小刘的报销单,看也没看就签了字。
  小刘说了声谢谢,正准备走。领导突然问:“你爱人在×××小学吧?”
  小刘连连点头:“是,是,是!”
  领导似乎漫不经心地说:“唔,我孙女在那儿读书……” 

 

嘴里是什么

  小刘儿子特别爱吃巧克力豆,小刘给他买了一盒巧克力豆,告诉他一天只能吃两颗。吃了两颗之后,他仍旧拿着巧克力盒,说只拿着不吃。他拿着还忍不住打开盒子数一数里面还有几颗,但他也向小刘保证,一定不会偷吃的。
  小刘在看电视,忽然感觉儿子嘴在动,于是马上问儿子:“你嘴里是不是有东西?”
  小刘儿子坦然地回答:“有呀。”
  小刘刚要发火,儿子张开嘴让小刘看了一眼,根本没有巧克力的痕迹。见小刘一脸疑惑,他说:“妈妈,你看见了吗?我嘴里的东西就是舌头。” 

 

我理你

  那天晚上,小刘儿子显得格外兴奋,任小刘怎么哄,都不肯睡觉。
  小刘假装生气地说:“宝宝,你再不听话,妈妈以后就不理你了。”
  没想到,儿子听了,竟满不在乎地说:“没关系。妈妈,你不理我,我理你。”

 

推销有方


  前阵子心血来潮,小刘在街边摆了个地摊,卖一些小商品和学习用具。生意不好,便不想摆了,剩下的货没卖完,又没地方处理,小刘有点干着急。
  这天,同学小慧来陪小刘摆摊,见小刘发愁就说:“要不我一会试试帮你转手一些。”有这种好事,小刘当然求之不得。
  于是俩收摊,一路往前逛。走到一个学校附近时,小慧从小刘包里翻了几套喜羊羊铅笔,问小刘批发价是多少。小刘告诉她进价3元6角钱一套。她便将铅笔装进自己的包里走进了小卖部。
  小慧进去问老板:“你这有喜羊羊铅笔吗?”
  老板说:“有啊,一套6支,9元钱一套。”
  小慧说:“能少点吗?”
  老板说:“你要是多买几套的话就算你8元钱一套。”
  小慧说:“太贵了,这种笔我5元钱就能买到!”
  老板有点不高兴,耷拉着眼皮说:“5元钱我批发价都不够,你要那个价买得到我全要了!”
  老板话音一落,小慧就从包里拿出来几套喜羊羊铅笔说:“拿去吧,我就收你5元钱一套……”

 

有进步

  小刘老婆说小刘是马大哈,事实也的确是这样。
  那天刚下班,小刘老婆就打电话来说晚上要吃排骨,于是小刘便到菜场去买。买完排骨打车回家的时候,发现兜里少了80块钱。
  特郁闷地回到家,一进门就和小刘老婆说:“今天真倒霉,买个排骨弄丢了80块。”
  没想到小刘老婆说:“哟呵,有进步啊,现在竟然知道自己兜里有多少钱了。”

 

视频

 

金星开炮闹舞林 鸟叔神曲成炮灰

 

 

图片

你想怀孕吗:

一学校有新规定,准备怀孕的女教师必须至少提前一学期向校长室提出书面申请,经校长审批签字后方可怀孕.

 

插袋哥


 

红河谷流到了中国

 

母亲被杀后

 

爱护生命,不能打

 

上一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同床同梦
周末一笑 离婚最高境界
生活万象小笑话 嫁错人那是因为。。
漂亮女房客色诱房东一起吸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