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嫁错人那是因为。。

(2013-04-05 07:29:25) 下一个

嫁错人那是因为。。

  小王这人比较懒,很少做家务。
  周末,小王和朋友喝酒后回到家里,看到老婆把脏衣服全洗了,晾在阳台上。小王一屁股歪在沙发上,小王老婆正在拖地,没搭理小王。
  小王晕乎乎地对她说:“老婆你真好,你说我这是上辈子修的什么福啊,才找到你这么个好老婆!”
  小王老婆头也不抬,淡淡地说:“不是你修的福,大概是我上辈子作孽了嫁错人。” 

 

真够笨

  小张女儿那天告诉小王,最近班上要评比先进小组。如果哪个同学做了好事告诉老师,老师会在评比册上画一面小红旗。于是,同学们争相做好人好事,都希望自己的小组得到最多的小红旗。
  第二天晚上女儿放学归来,一脸的不高兴。小张问她怎么啦。她说:“今天下课后我们在校园的草地上玩耍时,我和张星在一起。是我先在草丛里看到了那枚一元硬币,我让张星捡了起来,我们一起去交给了老师,老师给她的小组画了一面小红旗,我却没份。早知道我就自己捡了交给老师,我们的小组就可以得一面小红旗了。”
  小张心想就这事啊,正打算安慰一下她,不想女儿忽然又一脸喜色地对小张说:“妈妈,虽然张星得了一面红旗,可想想她也真够笨的。”看着由怒转喜的女儿,小张十分不解,只见她得意洋洋地说:“你想,如果她把那一元硬币换成两个五角,分两次交给老师,不就能得到两面小红旗吗?你说她是不是很笨?”   


不划算

  小李儿子有个习惯,每晚躺在床上要先听个故事再睡。
  那晚睡前,小李给儿子讲了《三顾茅庐》的故事。
  听完后,儿子问小李:“爸爸,刘备他们干嘛那么费劲跑三次去请诸葛亮呢?真不划算。”
  小李拍拍儿子的头说:“傻小子,诸葛亮是当时最有才华的军事家,能请到他,甭说去三次,就是去十次都值得。你怎么会觉得不划算呢?”
  儿子说:“当然不划算。不是说‘三个臭皮匠,抵个诸葛亮’吗?有请诸葛亮那时间,绝对能找一大堆的臭皮匠回来。” 


潦 草

  “彬彬,你给我过来!”
  女儿跑过来,问:“妈,怎么了?”
  “这么简单的题都算错!你看你‘51-21=300’,怎么多写了个‘0’?这么马虎能行吗?”
  “妈,那不是‘0’,那是我写的句号……” 


举例说明
 
  生物课上,老师让列举两种棘皮动物的名称。
  小明忙举起手说:“海星。”
  老师夸奖了小明,然后问:“另一种呢?”
  “海星的爸爸。” 


包 子
 
  一天,小李去姐姐家玩。一进门,四岁的小外甥女便扑上来和小李亲昵。我问她:“在幼儿园最喜欢吃什么?”小外甥女歪着头回答说喜欢吃肉包子,还说她一顿能吃三个肉包子呢。于是小李逗她说:“小姨也喜欢吃肉包子,下次幼儿园再吃包子,你能不能给小姨也带回来两个?”小外甥女爽快地答应着:“好。”
  一个星期后,小李又去姐姐家,姐姐笑着对小李说:“都是你惹的祸,这回你外甥女丢人都丢到幼儿园去了。”原来,那天姐姐去幼儿园接女儿,幼儿园的老师对小李姐姐说:“你家女儿吃完饭了还跟我要包子。以为她没吃饱,结果她说她小姨喜欢吃肉包子,她要给她小姨带回去……” 


顶不住
 
  小弟喜欢吹牛说大话。
  那天他的同学李子和邻居因为琐事打架,被人家告到了派出所。李子知道小弟和派出所所长熟悉,就慌忙跑来求他帮着说点好话。
  小弟一听这吹牛的毛病就又犯了,拍着胸脯说:“没事,该干嘛干嘛去,这事包在我身上,天塌下来由我顶着。”
  早就对他吹牛的毛病看不顺眼的老爸恨恨地瞪着他说:“不吹牛你会死啊?还天塌下来你顶着,我看这天花板塌下来你都顶不住。” 

 

图片

看看这些照片

 

 

王张江姚没了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你们这样光光地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比哭笑好 回复 悄悄话 亮点:一元钱换俩五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