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想

(2004-10-24 10:19:47) 下一个
也说几句,
第一,我是女生。
第二,女生如果你在25岁以下,性格很好,温柔可人,又不是很难看,那么如果你可以认真找男朋友也可以只是玩玩,但如果是后者,要记住得弄明白人家也是和你玩玩,说玩玩,不是要你们互相玩弄对方的感情,而是说不是真正以结婚为目的的,只是比较注重当时的感受。你可以凭借自己的资本去被男人宠,爱,但是别把人家当傻子耍,如果他已经有主了也不想和你以后如何如何的话,还愿意和你交往,你也得聪明点明白自己要什么和能得到什么。但如果人家一心把你当成宝贝,唯一的女朋友,准老婆,你还玩游戏的话,估计是很难有好果子吃,玩火的话自焚的例子也不少了。
第三,如果你年龄已经大于25甚至是快30了,那么还是踏实点吧,除非你很独立,从精神和物质上都很独立,那么你还是有继续玩的本钱,否则还是收点心,要么找个好老公,要么自己努力点给自己挣点本钱,当然如果你特特走运,遇到个十分爱你你也喜欢的大款,那么就好好珍惜,不想自己苦拼了也挺好的。这个时候再和有婚室的男人纠在一起,还是那句话,除非你不想和他结婚不想要个完整的他,否则还是就此打住吧,别伤己伤人。不过,我还是觉得找个人好好过日子比较踏实,可以一起分享很多东西,成功,失败,大起,大落,甚至只是平淡的生活,只要有心,是很幸福的。
第四,你可以花男人的钱,但是那还是得有点原则的。有些男人的钱你是不能乱碰的,你得知道你花不起,而且从良心上讲可能你也会过不去吧。看见这里有人说,啊现在出去找小姐还要什么什么价呢。我想说的是,如果真那样,你还和人家谈什么恋爱啊,多浪费时间和感情啊,不如直接出去做小姐了,没什么不好的,只要你觉得开心又有钱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为财所困,万不得已时候,我想,我会考虑这个职业的。不过,这一辈子是没这个机会了。
第五,男人女人都不要那么花,尽量也不要那么暧昧,尤其是还是单身的时候,结了婚的人基本上怎么暧昧别人也知道没什么指望,最多是个什么情人soulmate之类的,但是单身的时候,你暧昧点,别人还以为你是要进一步甚至有结婚的打算呢。到头来发现你比蝴蝶还花,难免会受伤,你说,你就真能那么开心,怕就怕你虽说良心一大半没了,但还剩下那么一点,也够内疚的了吧。再有人容易走极端,你可就小命难保了。
但人总这样,卡在一个坎上,左右摇摆,尤其是20多岁的时候,咳,反正都是经历吧,弄好点,总比弄的一团糟强,我是这么想的,你说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