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脚印

记住了也好,记不住了也好,人生的每一步都留下了footprint
正文

有缘万里去相会(1)

(2009-09-04 12:03:34) 下一个

自从在网上拜读了飘mm的博客,就喜欢上她率真,善良,热情,豪爽,以及聪明伶俐的个性,她对生活的态度,对命运的抗争打动了我,使我这个从不在网上与人交往的人不由自主的与她结为了朋友,近而结拜成了姐妹,并通过她又认识了几位好姐妹。

自去年,飘m回国后写了《神奇人事古怪魂灵〉系列,我就渴望着见见其中所描述的大师,并与飘m约定,有缘有机会的话,由飘m帮忙引见。

说说是说说,时间很快的飞到了下一年,见大师的事被正式的提到了议事日程,事实上,见大师首先是见网友。我的首次网友相见。

回到国内,听说我要去见一位网友,亲朋好友纷纷质疑,网友相见,被骗财的,被骗色的,甚至丢了命的,都已屡见不鲜。大家都觉得我挺不可思议的,挺幼稚的。可是我就是顽固不化,我凭着我对飘mm的感觉,坚信我要见的网友是可靠的,网上的人没有戴着面纱,网上网下是同一人,真实的人就是网上的人。可是网友相见出了事的人,谁又不是基于对网友的信任呢?后来我厌烦了像个祥林嫂似的不断解释我为什么认为我会没事的,干脆就将网字换成了朋字,说是去看朋友,就没人来烦我了,但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我连去见朋友都没对他们说,而是去老公家见公婆后直接从老公家的城市出发的。

见大师,机会难得,我特希望我的老公和儿子也能见见,受受益。 老公好说,永远保持一致,对儿子,我是军阀了一把:就这么定了,你就跟着我去。

就这样,我们踏上万里行程,横跨北美大陆,越过太平洋,又穿了近半个中国,去与网上结缘的朋友相会了。

约好了,飘mm到车站接我们,她在中国的一家都三口隆重地来了。车站出口,我们互相一眼就认出来了,没有生疏,没有羞涩,就像是相识多年的熟人,朋友,我们自自然然的就拉手拥抱在一起。然后一行人就在飘mm的带领下热热闹闹的,气氛融洽的在车站吃了七八种馅的饺子,并每人有一大海碗的含一只鸡大腿的鸡汤或骨头粉条汤,撑死了,然后,坐上飘mm请来的车,向飘mm的老家开去了。

此行,我没留下任何我所要去的地址以及网友的电话等线索给家人朋友,这可是在中国啊,治安是不好恭维的,如果我要失踪了,家里要找我还真的没处可找。

这也在情理之中,我压根就没认为会有危险。这么多年的闯荡,好人还是能分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