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脚印

记住了也好,记不住了也好,人生的每一步都留下了footprint
正文

母子心连心---生活中的小浪花(4)

(2008-05-30 11:27:57) 下一个

儿子三岁多的时候,一天,他问我:妈妈,什么是母子心连心?接着又问,是不是就是我想什么,妈妈就想什么?我忙不迭地说,对对,就是这样,接着满心欢喜就夸儿子真能干,这么个小人,就会问这么高深的(这是妈妈的标准)问题。儿子不理会我的夸奖,接着说:那我不想上幼儿园,妈妈为什么还要我去呢?我一愣,哑口了,想了一会才能回答:妈妈也不想送你去呀,只是为了要你学文化,长大了才能有出息呀,才能挣钱呀。

儿子就像我小时候,不爱去幼儿园,这也遗传?遗传的力量太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浪花真够大真够长打的真够远的。。。

横~~~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遗传的超聪明。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孩子,立竿见影。

维妮周末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超聪明的孩子。

问好。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遗传的力量。
龙坡居士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他没有从幼儿园逃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