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去哪,也找不到来时的路

想有一个空间写下自己的感受。曾经多少年,我在日记里和自己对话, 要自己坚强和理智。 到了这样的年龄,我还可以自救吗
正文

2008.11.17 能走多久

(2008-11-17 19:55:18) 下一个

能走多久

不要花费太多的时间考虑考虑和考虑了。我已经在这方面浪费太多时间

我不是在写文章,而是在写日记。我已经很高兴了我之前的20年里的6本日记从没有人看过,而在这个博客空间里,已经有100几次的阅览了。我不知道浏览者怎样想,可能觉的我乏味,脆弱,或者根本没有印象,但我总会感谢每一次点击。

我似乎又忧郁症的倾向,总是没有精神,总是没有快乐。每天在我无法超越的,永远也无法超越的英语环境里工作,午餐,还有会议。我感到自己如行尸走肉。没有共同赞赏或者嘲笑某件事情,有的只是工作的交待,汇报,转达和报告。我很清楚我的表情就是没有表情,就像夜宴里面的面具。因为没有人在乎你的表情是什么跟他们有什么关系!这就是自由。我只要不想那位老大那样把同事干掉,就算我每天化妆成日本艺妓也不会有人干涉甚至评论。做好准备,准备被忽略。

我不知道能走多久。我努力把这些情感限制在博客里,希望能够不影响我的家人。

我在日记里从来不隐藏我的感情。这里也是一样。现在我问自己,你写了这几行文字,觉得好些了吗?老实说,感觉好一些。如果有人阅读,或者留言,我会很高兴。不过我知道我的文字还达不到那个程度。。真实不一定耐读。有的时候真实不是好的选择。

如果你有意无意读到这里,请接受我的感谢。

我想在这里,用文字解读我自己我感到我镇在逐渐了解自己。让我把它写下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