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梅华:七年情未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2023-04-25 05:32:33) 下一个

                              

                                  梅华:七年情未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2016年3月来到了亚特兰大,已经整整七年了!来到亚特兰大加入的第一个华人社团就是亚特兰大笔会。我喜欢在网络上发文章,发生活感悟,发生活随笔,所以希望有一个华人社团是跟中文写作相关的社团。

我是在网络上找到亚特兰大笔会的,有一个手机号码是岑岚会长的,我打了她的手机,她非常热情,了解了我的情况后,说把我的情况告知时任王晓衡会长,王会长让我发两篇文章,再发一份自己的简历,很快理事会通过了我的入会申请。

参加了亚特兰大笔会不久,记得笔会在王会长带领下举办了活动,笔会成员来了20多位,大家带来了在家里或者买来的各种美食,吃得开心,聊得痛快,玩得生动而活泼。笔会里的男神女神都很热情,而且各个多才多艺,能写的,能唱的,能说的,能演奏的,能画画的,能书法的,其中新加入和笨笨的我跳了一个舞蹈,是我最爱的迪斯科吧,费翔的歌《冬天里的一把火》伴舞。

那以后我知道了海外最大的中文网站文学城,因为笔会在文学城上注册了ID,笔会成员可以使用这个ID,在文学城上发表文章。同时我也在王会长的指导下注册了我自己的ID,昵称梅华书香,想必跟笔会和文学城上的各位爱好文学的大咖网人相比,我读书一定不是很多的,所以书香是我的一个追梦,一个向往吧。

书香也是对自我的鼓励和鞭策,希望自己今后能读更多的好书,对生活能有更多的感悟,同时也能够向各位笔会笔友和网络博友们学习到更多的,值得学习的方方面面。一转眼,七年已经过来了,2018年漂亮的若敏女士当选为笔会新任会长,我们在一家中餐厅举行了换届大会,美女野樱担任主持,我唱了一支歌,是韩红演唱的版本《天路》。

七年期间,笔会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我只要没有外出旅行,一定会前往参加的,有请国内知名作家开办的讲座,有笔友带家属的会餐和卡拉OK活动,有几次活动是在笔会成员浮子家的里仁公司举办的,有一次活动来了一位爱跳广场舞的美女,她带领大家一起跳起了广场舞,录像我至今保留着。

记得有一次我和家人在中餐馆吃饭,正巧遇见笔会笔友戈壁红柳一家人也在餐厅里点了同样的美食,生活中的机缘巧合总是会令人欣喜又记忆犹新的,对吧。他来自新疆,我呢来自宁夏,都是父辈早年支援大西北建设的后代,只是我们没有更多的交流,说说各自在西北不同地区,不同城市,相同和不同的成长经历。他还是亚城某合唱团的团长,我非常喜欢唱歌,但是不开车,所以也就没有办法参加了。

七年与笔友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说也说不完的。莫晓梅美女的混血女儿曾经当选过乔治亚州选美冠军,记得我写过一篇赞美的美文,她还邀请我去参加她所在的舞蹈团,也是因为开车困扰,我无法前往。美女笑微邀请我和闺蜜钟林前往她家,她用德国进口的小美机为我们做了泰国南瓜汤,余香至今在我嘴里回味和存留。

一次与家人前往佛州奥兰多,笔会美女诗人伊城和她的爱人邀请我们住进了他们奥兰多的家,并亲自接待了我们。他们待客热情,周到,细致又彬彬有礼,太令人感动了,我都没有好好地了解他们夫妻之间的爱情故事,没有好好地采访他们,伊城的诗写得实在是太美太美了,她多情善感的内心该是何等的细腻而丰富啊,说实话我都不敢写她了,生怕自己写不好。

七年期间,我还赶上了2016年笔会文集的出版,画家笔触印象设计的封面知性而唯美,我共有10篇文字作品收录其中,2019年回家乡探亲的时候,特意带了一本送给我曾经工作的温州大学留作纪念,因为其中一篇文章就是写温州大学的,题目是《母校——我为你骄傲!》七年了,我与亚特兰大笔会的交集罗列出来,一件又一件,好像说也说不完啊。

去年林黛美女再次当选为笔会会长,她上任以来已经举办了三场大的活动,一次网上聚会,两次实体聚会,并且在中文报纸上为笔会争取到了版面,美女加州玫瑰,刘二安和王晓衡男神一起负者编辑工作,热爱写作的笔友可以写稿发表,笔会各位理事,各位积极分子对笔会工作的热诚,投入,奉献很多方面我了解的十分有限,今后慢慢了解吧,可以抒写出更多的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的评论 : 你好啊,都好吧!谢谢分享了!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回复 悄悄话 梅花的笔会好!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菲尔好。

谢谢给笔会点赞。

梅华好文,七年弹指一挥间。----林黛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问候多伦多。谢谢。----林黛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梅华及笔会,文学是一种精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梅华换地方了,给笔会的文人雅士和梅华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