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林黛:心影相随

(2016-12-09 06:31:38) 下一个

心影相随 (赏摄影作品有感)

 
我生来
就是黑色的
那是为了
即便在阳光下
我也是你随行的影子
 
我生来
就有长长的脖子
那是为了
夜晚入眠时
和你的
缠绕在一起
 
我生来
就是浪漫的
那是为了
陪你
风平浪静时的游历
激情四溢时的漫舞
 
我生来
就顶着红色的心
那是要
让你知道
在这里
为你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