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意莲花:雨

(2011-08-11 15:13:26) 下一个
其实
我不喜欢雨
因为
雨天总能透出一丝阴郁
让人
有时会感觉乱了思绪
还会有
点点忧伤挥之不去


由小渐大不停的下
像似在倾诉悠长的心事

乱了、空了
索性闭上眼睛
倾听、倾听
滴答
雨声
滴滴答答
雨声声

滴答滴答
雨滴敲打着窗
好似从琴弦上滑落
委婉连绵音律悠长
走到窗前

雨水像薄纱垂帘幔下
为我守住了宁静隔绝了彷徨
我深深地吻了吻
隔着雨幕的——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和莲花不同,我喜欢下雨,下雨时给了自己放缓脚步的理由;下雨时听着雨声叮咚叮咚像音乐;下雨时看着菜苗摇头晃脑......所以我喜欢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