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杂翁:[两幅新得的墨宝]

(2011-08-06 22:36:07) 下一个
受亚城友人们的委托, 今天, 去拜访了在北京的亚城华人诗友的朋友, 前辈, 国内著名的书法家, 董铁志伯伯到达董老在玉泉路的小区, 他已迎在门口, 神采奕奕, 声音还是那样爽朗 ,幽默, 妙语如珠上的楼内, 董伯母也清茶一杯, 热情待客了几句话说过, 我提到董伯的老友, 亚城的168名人, 玉山峰君, 今年获得亚城华人社区最佳贡献奖, 老人家连说:”!!!”, 并又夸起了玉山君的为人和作过的好事我接着提到, 玉山君的获奖得到了华人社区的一片祝贺和肯定. 我也凑热闹, 写了一首小诗祝贺还没等我索求”, 老人道: “. 我来给他写. 马上就写.”  这是老人一惯的作风他二话不说,进屋去写, 留我和另一个客人和董伯母聊天一会儿功夫, 老人兴冲冲把写好的字幅拿了出来. , 好笔法, 苍劲, 有力, 气势磅礴, 行云流水, 一气呵成.  (见下图).  后来, 午饭前的功夫, 虽然我并没有索字”, 老人竟也为我写了一幅, 令我受宠若惊行前, 和老人约好, 明年八月, 老人和我一同回亚城, 来看望亚城的朋友们向老人告别, 我在心里赞叹和感叹: 一个伟大的老人, 铮铮硬骨, 一腔正气. 一个为中国人民奉献了一生的老战士, 一个不计名利, 不图荣膺, 忠心耿耿, 戎马天下的老英雄一个在生活中练就了一手绝顶书法, 熟谙诗词对联的老艺术家一个令人尊敬, 钦佩, 爱戴的老人

--------------------------

[赠玉山峰


赠君一诗代祝福
,

玉树临风喜满屋
.

山高水远心更美
,

峰峦之下是坦途


    --201184日于北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