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林间青竹:<Mommy, I will always be your HOPE>

(2011-01-09 11:53:12) 下一个

Mommy I will always be your HOPE

我干净的被褥里有你浆洗的柔情
我整齐的衣柜中有你折叠的爱意
你用爱把我柔软的黑发轻轻梳理
妈妈,谢谢你
让我心中有爱,不恐惧

我绯红的脸颊上有你亲吻的甜蜜
我喷香的午饭里有你付出的艰辛
你用爱把我失明的黑眼睛指引
妈妈, 谢谢你
带我走向希望,不放弃

你伸出温柔的指尖将伤痕抚平
你敞开怀抱接纳我的调皮淘气
你俯身倾耳聆听我模糊的口语
妈妈,谢谢你
我的虹膜上有你大写的爱意
哦,妈妈
谢谢你
给我一个暖意温馨的家庭
有哥哥,妹妹,
有父亲,母亲

哦,妈妈
谢谢你
为我撑起一片宽阔自由的天地
你用焦灼的期盼带给我新的生机
你用燃烧的浓情暖我不屈的生命
妈妈,我虽失去了视力,
却能洞悉你举手间的关怀和亲密
一份真情,该拿什么来感激?
让我感恩的心跳伴随你呼吸!

My Dear Daddy & Mommy
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the word of loving
I will always be your HOP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戈壁红柳 回复 悄悄话 展现在纸上的是一行行动人的诗句,
流淌在心里的是一缕缕深沉的情感,
这是用希望和奉献交织的现代童话,
这是用温馨和美好妆扮的金色春天。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人,温暖真挚,谢谢青竹带来的一片希望!
dailin 回复 悄悄话 青竹是诗人,同时也是母亲.这首诗情感真挚,打动人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