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9)

(2009-05-06 13:40:10) 下一个


Sheba 实在太爱妈妈了。老公后来告诉我那天她一路都蔫蔫的,到了湖边她意兴阑跚地也没什么兴致看平时最爱的小鸭子,老公刚把狗绳拿下,她就蹭地从地上跳起来,哧溜跨过老公的腿,头也不回就跑了。任凭老公怎么喊也不停下。老公说从没见她那样的跑过,真的象草原上的狼追猎一样,全身的肌肉绷得紧紧的,随着四肢的跑动一鼓一鼓地颤动,眼睛里只有一个目标,我要回家! 我要妈妈!我好担心 妈妈呀!妈妈看到我就会快乐啦,就象每次我看到妈妈一样!

不久sheba 就得了相思病了。她每天在家不吃也不喝,天天守在窗前等妈妈回家。妈妈到家她才肯吃喝,她也不成天腻着妈妈,还是静静的趴在那里,默默地 守望着我。 可是邻居会告诉我们,每天我们走后,Sheba 都会哭很久,狼一样的哀哭 是一种让人心颤的声音。她从来也不损坏家里的东西,不啃也不咬。我们走的时候她坐在那窗前目送我们远去,我们回来的时候她还在那窗前默默地等我回来。

我们有点担心她。带她去看医生,医生 说啦,Sheba 得了相思病,也叫 seperation anxiety. 给了我一个处方,要我到walgreens 里去抓药。把处方交了,坐在椅子上等。十分钟过去了,药店里的高音喇叭里开始广播啦:“sheba 袁,Sheba 袁,你的药 好了,请来领!”众目睽睽之下我硬着头皮走近柜台 (这时药店的人们都以为我的名字叫Sheba 了,他们都看着我轻笑着,我不得不跟他们解释我是给我的狗狗取药),药剂师笑着问我:“how much do you love your dog?! here is prozac for Sheba! 我尴尬地笑笑,如果那时的我能预知后来发生的事,该有多好啊!我会跟他说, with one hundred percent certainty, you have no idea how much I Love her, and what I would do for h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