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瑟

人之生也,固若是芒乎?其我独芒,而人亦有不芒者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节前一天的幸福提示引发的

(2010-11-25 13:24:47) 下一个

最先起了个头,引发了一大串EMAIL

幸福提示:
们有没有觉得今年的 Thanksgiving 别的像感恩节?昨晚吃饭时J 说今年特别节日的感觉, 说是因为期待著两个孩子回家。说完仔细琢磨了一下,还真是这样。自老二八月份去学校,这是第一次两个孩子同时从外回家,我相信各位现时的心情有如我一样。
感恩节见! 

紧跟照办:
唉。 talking about 老爸老妈!刚刚和孩儿他妈一起用午餐,两人商量著给儿子买么蟹吃。因我们儿子喜欢吃蟹,既喜欢阿拉斯加蟹,也喜欢 King Crab 长腿。
想来想去不知是好。结果我吃完饭回家的路上去  Market B 弯了一下,看到 King Crab $12.99 一磅,感觉还能接受,就下狠心买了回来。明天去上班,准备再去 Chinatown 再去买阿拉斯加蟹,这样 , 儿子两种蟹都有了,也省得我们这也不是那也不对了,只是,钱包更瘪了。。。
, talking about 老爸老妈!  

陈太 深有同感:
就是这种感觉,今天一天上班都有点走神。。。 

心亦共鸣:
是的,这两天上班不走神真的很难! 尽管这是我儿子第一次从大学回来, 晚上妈放弃了朋友们的约会晚餐, 在家精心+爱怜地炒了几盘儿子能叫出名的渴望已久的家常菜. 接下来就顾不得欣赏和心痛儿子了, 紧派活.. 吹落叶, 擦灰(家里正在装厕所间), 给狗狗洗澡... 这就是儿子和姐姐Skype时汇报的一周to do list.
有一点不敢走神的就是准备感恩节的火鸡宴。老爸老妈们,我也不客气了, 在此邀大家一起来满足孩子们的口味,?
感恩party!  

当之无愧的大拿风范:
,  你就只管烤火鸡吧。 么多能干的朋友每家带两样一定能满足孩子们的口味。
们家会带 狮子头,冰糖肘子(or 烤麸,静文选一样 )和 Blueberry cheesecake
谢谢你在百忙中还想著我们这些朋友给大家一份温馨的过节感觉。

 总诉苦:
好一个孝 ___子。可怜天下父母心!
时隔月余,刚刚收到大儿子的电话,说今晚回家。窃喜之情还没浮上脸,又听他讲$60费。我说,我曾说过,“no calls, no money” 你已经一个多月没给家电话了,没钱! 这小子居然用中文说,"你不要太犹太人了".  
我犹太了么, 我!
是啊,这世道是变了。不仅老婆,连孩子都觉得是别人家的好。

  急忙安慰:
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律师是这样造就的。你现在就做client,等儿子成了大律师,不要说孩子是自家的好,老婆的功劳更是大大的。  

一心牵挂爬梯食谱,感紧把话题拉回来:
感恩Party带孩子们喜欢吃的 Lasagna + 面包 + 待定  

艾米:
 家儿子今天下午才到。他爹请了一天假去买菜。我回国两周,现在冰箱里前所未有的空旷。现在也许是老了,倒时差倒得很辛苦。还没想好怎么孝__子呢。
  备这个PT让朋友们能一起分享过节的感觉也给孩子们提供了再聚首的机会。我会带包子+??(待定). 

又是一个有才有德的:
俺家带春卷(待炸,现做好吃),Tiramisu cake,考虑人多,胃口大,一只火鸡绝对不够,俺再带一只13磅烤好的大火鸡。(俺是turkey lover,经消灭了一只)。
应季的东东实在太鲜美了,挡不住口水,让孩子们吃个够! 

葵:
俺的鸭在浴盐,酒酿在发酵... (脚下的地在抖,身边的水在流)

  才从对儿女的思念中缓过神来:
们带水煮鱼(烧好的)和粉蒸排骨。 

戴夫人:
们带两条活鱼(烧好的)和花卷。  

总:
我老婆现在是越来越有能耐了,我想长长见识,看看烧好的活鱼。 

粮油 无精打彩地 (等到吃完晚饭也没等到女儿的音讯)
噢,这么多鱼啊。
俺本来准备做 rosemary broiled haddock 现在得改弦更张,再想想吧。
孩儿爹, 还不给孩儿打个电话问问,走到哪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