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瑟

人之生也,固若是芒乎?其我独芒,而人亦有不芒者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起老公早晨语重心长的哼哼

(2010-02-26 15:14:18) 下一个
今天下午在办公室,听一位技术员讲了半小时一项任务如何重要,又听他讲了十五分
钟如何完成这项任务的细节。最后他的结论:应当有专人来负责这项任务。
我当时心里火冒三丈,憋着想要说的话是:“你就是雇来做这项任务的专人。连续
几次偷懒没作,闹得我们EMAIL 满天飞,电话不停地叫,满世界寻找丢失的数据,
搞得新项目进度不理想。我召你来我的办公室,就是要告诫你的。”
可是想起老公早晨语重心长的哼哼,从嘴里出来的话就变成了:“你讲得太对了。
如今就靠你救救我们,来把这项任务做好。将来,你也要负起这个重任嗷。多谢啦!”

老公早晨说什么了?

他说:你要注意安全啊!
我说:最近不做大功率测试,没事。
他说:不是,你知道耶鲁(大学女博士生被害)的事。看来,她是太优秀太强势了,
恐怕对那个技术员在工作上不足之处没处理好,造成人家的仇恨。你在公司跟人家
要 NICE 一些,不要得理不让人。
我当时心里一惊:是呀,公司里上上下下都是男的老白,真得NICE 一些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