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2004的博客

猜猜还有三个月就会降临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她的家现在还只是个篮球大小的没有光线的小屋子。但她的眼睛已经可以睁开了。我希望她看到的第一个有形的是她的开心的爸妈:-)
正文

猜猜快满30周了

(2008-09-16 14:38:56) 下一个
每周的星期二和四我给自己放假,丛2007 年的十一月起,为了我们的下一代的项目,我向公司申请了每周工作三天60%工时。刚开始休息的两天还有时被工作占用,丛今年的夏天始,终于有了悠哉的日子。每当我一个在老公离家一小时后才起床,总有点内疚,但一想到猜猜,就理直气壮了:-)过去的两个星期小猜猜踢得很厉害。而且不分白天和黑夜,尤其在每顿特别的佳肴后,她简直可以手舞足捣,动到我精疲力尽为止。看来她丛她爹那儿得了不少基因:-)。第三个怀孕期开始有些不适反应。下猜猜需要不断扩张的房间,我的肚子只有任凭她左右上下的伸张。苦了我的胃,每时每刻都是十分满,胃口大大减弱,而且还呼吸不畅。终于理解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滋味:-)。向别的在线母亲学习,秘密一个,少吃多餐。好在猜猜的爸爸十个体型控制狂,我们家有各式各样的能量小饼干 (供几个星期没问题)和小包装酸奶(爱上香草味,曾经的最爱是桃子味,但小猜猜把我的胃口彻底地改变了),再加上品种丰富的水果(各式地酶,葡萄,香蕉和橘子),我的选择满丰富的。还有两周,又会去见我地OB,希望到时后我的肚脐眼可以千呼万唤地露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