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2004的博客

猜猜还有三个月就会降临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她的家现在还只是个篮球大小的没有光线的小屋子。但她的眼睛已经可以睁开了。我希望她看到的第一个有形的是她的开心的爸妈:-)
正文

猜猜的27。5星期

(2008-09-02 15:39:16) 下一个

猜猜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在她的27。5星期。

今天早上按产前例行检查时间表,我和她爸爸准时到了布鲁克林妇产科中心。我的OB是HERNANDEZ医生,有着近三十年的从业经验。她也多次在波士顿TOP DR 排行榜上名列前矛。和她每次的见面都短得可怜,15分钟的标准检查。偶尔遇上有其他病人临时有事,我们可能得到几分钟的BONUS。今天是个幸运日,我记错了时间,提前45分到了,但她很高兴得给了我们个例外。先到先看。

很显然,HERNANDEZ医生今天有喜事,眉开眼笑的。我的体重增了5磅,是上个月的两倍。她说不要担心,在正常值范围内。我说是猜猜她的小姨把我喂的太好了,虽然她的厨艺还待提高,但我的要求也低呀。从2000年底出国离乡,对食物的期望已降到不反胃就算好:-)。 猜猜的外公和外婆在的那两个月,我创了一个月尽增10磅的记录!HERNANDEZ医生根本不理会我的搪瓷,狠狠地把我批了一通。但今天,她人逢喜事精神爽,对我也大人大量了。

照例,查了体重,尿样,还问了很多问题。当她量了我的大肚后,她笑着说,你们的小公主的体积不错嘛,言下之意是我们将有个大个子或胖胖公主。我无所谓大小,赶紧问她的心跳正常否。她爸还补充了一句话给HERNANDEZ医生,说大公主好养,会少生病,多有规律地睡觉。这大大地激发了HERNANDEZ医生的辩论情绪,她又回了我们,说她相信有得有矢。我们猜猜到现在给我们的顺利会带给我们管教她的青春期的烦恼。十几年后的事,谁知道。我们也就打了个马虎眼,顺着她的FAIRNESS OF JUSTICE 了。

回到家,告诉猜猜的小姨大个子小公主的故事,她很满意她的喂我的功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