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刀削面

身在他乡思故乡,人在故乡恋他乡。
正文

杀手日记18--续2

(2008-04-08 01:52:32) 下一个

20080407

 

各位看官:你们好!

 

经过几天的激烈选拔,我们的“海选”男主角获得了大量观众的积极响应。由于篇幅有限,我们只能节选一些有个性的选手的精彩瞬间,呈现给大家。

 

14号选手

 

我的,来自日本。大号,藤野龟太郎。别人都说我长得像樱桃小丸子,我觉得我更像蜡笔小新。为了我们大日本帝国天皇,为了大东亚共同繁荣和平,我从小就学支那语,这次特地来支那(编者注: 在日本,有不少人称中国为“支那” )“参选”的干活。

 

我的,爱好和平。但是,和平是要付出代价的。我的爷爷以前来过支那。他为了大东亚的和平,在南京举行了诛杀支那异己分子的比赛,那一天,爷爷的眼里只有是那人肮脏的血,他的刀不知换了多少把刀,最后他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天皇的嘉奖。他那英雄的事迹被登在报纸上,成为许多青年人的偶像。最后他为和平事业献上了他宝贵的生命。

 

可是,直到现在,你们支那人都诬蔑的说什么“南京大屠杀”,还诽谤我的爷爷,说他是什么“刽子手”!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告诉大家事实真相!“南京大屠杀”根本就是个“美丽的谎言”!根本就不存在!

 

我希望,支那以后的发展要朝着一个和平的方向发展。 那就是成为我们大日本帝国的一个省!……

 

编者:我们的观众太热情。这位来自日本的友好人士,没等发表完言论,就让许多激情的观众一顿板儿砖拍到了在地。据说这个勤俭节约的龟太郎名人将这些板儿砖收集起来,运回了日本。他要用这些砖头盖三栋商业写字楼。按揭销售已经开始。

 

小日本狡猾狡猾的。

 

希望各观众引以为戒,节约资源。少扔板儿砖。谨防被居心叵测的人利用,造成资源流失。

 

250号选手

 

大家好! 俺叫欧阳萧七贵。俺刚从海外学习回来。美国,听听这名字,美丽的国度。那嘎达人好,热情,好客。俺在那嘎达学习,寝食无忧。父母找人给俺钱,赞助俺。俺学习贼刻苦。俺在那嘎达学会了人生四大技能:吃、喝、嫖、赌。

 

俺学业归来,那可是“海龟”级别的,比起“土鳖派”,俺有绝对的优势。最主要的是俺有个好爹。俺爹有权,那就是有了钱。俺跟俺爹商量过了,俺这次来,就是为了这个男一号。俺爹先给俺批个条子,找人给这次的活动“赞助”一下:人民币五百万。若我当选,再赞助五百万。

 

这个角色俺事在必得!

 

有不服气的,给俺站出来!俺让人先折腾你个下身不能自理。

 

给俺投票的,俺请你们吃饭。无论到那个餐馆,你尽管点菜。结账时提俺的名字,打个白条就可以了。

 

记住:给俺投票,就是给你饭票!

 

 

444号选手

 

各位朋友,你们好!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江湖上已经没有了我的传闻。我本想平平淡淡的过完我的一生。但是我的“小秘”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这年头流行有“小秘”。 我的“小秘”二十出头,楚楚动人。

 

俗话说:男为悦己者疯。我为了博得她的红颜一笑,决定出山。

 

谁给我抢这个角色,我砍谁。谁反对我,我砍谁。

 

哎吆!谁这么没大没小的往我身上扔了把大砍刀!我都八十多了!你们目无尊长!真是:长江后浪欺前浪啊!啊,谁又扔了把叉子在我的小嫩屁股上!

 

对不起,我先去医院,我们下次再见!

 

1033号选手

 

大家好!我叫杀手,小名星星。但我不是杀手。

 

我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我们学校的学费很贵,而我的父母很穷。他们在乡下节衣缩食地攒钱供我上学。我也利用节假日拼命的打工赚钱。看到校园里其他的同学那么潇洒地学习、玩乐,我很是羡慕。我也想潇洒地过日子。因此我想通过这次的选拔赛一举成名。

 

我从小喜欢放羊。大家以后可以叫我放羊的星星,并为我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2366号选手

 

施主们好!贫僧色空有礼了。出家人不大诳语。贫僧此次出山,便是为了争夺这个角色。当今花花世界,那么多花花的姑娘,贫僧不动凡念都难。色即是空,贫僧想空一下了。

 

当今改革开放这么多年了,贫僧也应该“开放”了!闭关自守只能是浪费青春。趁老僧还年轻力壮,此时不“空”何时“空”?!

 

贫僧虽已六十有余。但是我的心还是年轻的。我想找一个年轻貌美的、温柔体贴的、知书达理的、上的厨房下的厅堂的、年龄适中的女施主为伴。

 

您别小看贫僧。贫僧可是白领阶层。衣食无忧。平时在寺院虽然清苦点,但是贫僧的位置可是“铁饭碗”。虽然没有固定工资,但是平日的小费——“香火钱”也是客观的。遇上逢年过节,那老僧的收入可就翻了好几番。

 

钱乃身外之物,贫僧愿施尽钱财,相识一位红颜知己足矣!

 

感兴趣的女施主请将玉照寄至……(题外话,被编者删除)

 

更多更精彩的请登陆我们的网站:

喂喂喂dian找不到北dian 康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