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刀削面

身在他乡思故乡,人在故乡恋他乡。
正文

杀手日记15 (图)

(2008-03-29 03:49:53) 下一个


20080329日

 

各位看官:你们好!

 

我是青花瓷经常向你们提到的“枪手大哥”。我现在不知道该如何“下嘴”,给大家说这件事情。

 

~~~ 

死了。

 

昨天从警察局打来的电话.

 

一位警察叔叔用他很有磁性的声音通知我的。

 

警察叔叔告诉我,我是青花瓷生前最后一位也是仅有的一位通过电话的人。他想,我应该是青花瓷的亲戚或是朋友。所以他们给我联系,告诉了我这个噩耗。

 

我无语而泣。

 

警察叔叔在我脆弱的心灵稍微平静了些时,向我讲诉了事情的经过: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空气的“ 素质”太差。天是灰的,地是黑的,树木是黑的,人也白不到到哪儿去。

 

就在这么一个鬼见了都要含泪打包迁居的地方耸立起了一座酒店,“有屁好好放”五星级超豪华十八层楼大酒店。

 

话说那一天,也就是青花瓷给我打了个电话的那天。不知为什么,来了很多人。

 

他未曾见过她,

她未曾见过它,

年轻的朋友一见面哪,

比什么都快乐。

……

 

大酒店陷入一片欢乐的海洋里。

 

由于来客突然增多,所以必然造成食品等物质产品的紧缺。进一步说,也就是突如其来的满员便造成了酒店的物资匮乏。这足以证明,这家旅店的应急机制还不够健全、还不够完善,还有待提高。

 

在大家欢聚一堂准备就餐时,矛盾体现了出来。

 

猪肉不够。

 

旅店就只有一块像麻将牌大小的猪肉。

 

猪肉到底给谁,让谁吃,成了旅店最为头疼的“老大难”问题。

 

面对这个“老大难”,旅客们还是比较能够克制住自己的情绪。

 

他们以和平的方式开始哄抬这块猪肉的价格。

 

一元人民币!

 

一元美金!

 

一元欧元!

 

一滴血!

 

一两铁!

 

一两不锈钢!

 

一两白银!

 

一两黄金!

 

二两黄金!

 

……

 

这块猪肉迅速体现着自己的“剩余价值”。

 

这只早已逝去三年零五个月,被人屠宰前灌满了一肚子水,屠宰后又是被人猛往肉里注水的老母猪欣慰的笑了。她庆幸:自己死去这么多年后,自己的肉还这么“吃香”。

 

人那,让这只老母猪琢磨不透。

 

最终,这块猪肉以两千五百两黄金的价格被一位大脑进水、神志不清的“白吃()客”标得。就在“白吃”付款后,准备拿这块“贵”肉时,青花瓷大吼一声。

 

这真是:

 

心中不平一声吼啊

该出口时就出口啊

疯疯火火要闯祸啊!

 

 青花瓷说,他要用命换这块猪肉。

 

大伙都很欣赏青花瓷的勇猛,马上评他为本年度“最佳勇猛傻叉人物”。同时将这块肉送给青花瓷作为奖励。

 

青花瓷接过这块肉之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吃掉了它。当时在场的好多人都很心疼、肝疼的。毕竟唯一的一块猪肉被吃掉,每个人都觉得青花瓷在吃自己身上的肉。

 

这就显出青花瓷还是太年轻、太幼稚、太轻率、太狂妄、太自大,还是太缺乏向群众靠拢的意识,还是太不懂事务、太不明情理、太不知天高地厚。这是典型的资产阶级自由散漫、自私自利的表现,是应该被我们批判的、摒弃的、嗤之以鼻的。

 

青花瓷吃掉了这块猪肉后可以说是“炮弹掉进毛坑里—— 激起民粪(愤)。”

 

俗话说:民可以载舟,也可以覆舟。青花瓷的所作所为让在场所有的群众都很恼火。那只逝去多年的老母猪也有同感。马上在场的大多数人都亮出了随身的兵器,要与青花瓷“划清界限”。

 

欢乐的海洋变成了愤怒的火海!

 

大家争相批判青花瓷这种不为利人专门利己的“小资”思想。青花瓷在人民群众尖锐的批评的浪潮里脱下了披在他身上的羊皮,露出了资产阶级凶恶的面容和本性。他也亮出了兵器—— 一根牙签。大家看看,这个被资产阶级思想锈掉大脑的狂妄之徒随时都带着可以让他随时享乐剔牙乐趣的“奢侈品”。可见他同我们人民群众的差距是多么的遥远。后来青花瓷的这把凶器,被我英明的警方用锐利的眼睛在一个离旅店五公里的地方找到了。

 

青花瓷歇斯底里地同劳动人民争斗着,想做最后的挣扎。但是人民的力量是无穷的、伟大的、不可战胜的!人民大众本着“牺牲我一个,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前赴后继地同“歹徒”斗争着。最终,“狂徒”青花瓷被革命群众消灭在人民海洋的汹涌浪潮里。但是,我们的劳动人民为此也献上他们二十三条宝贵的生命。

 

这真是:

 

生命诚可贵

黄金价更高

若为猪肉故

两者皆可抛!

 

革命群众再一次向世人展示出他们革命力量的伟大。

 

旅店再次唱起了革命群众欢乐的歌声: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

敌人的末日已经到了

弹起我心爱土吉他

唱起那动人的歌声

……

 

日落西山黑煤飞

群众杀人把店归

风展黑尘迎傻叉

愉快的歌声撒欢(儿)飞

……

 

这就是事件的经过。

 

这就是“一块猪肉引发的血案”。

 

警察叔叔接到报案到达现场时,青花瓷早已身首异处。

 

经验是惨痛的,现实是悲惨的。希望每一位读者都引以为戒,以这件事情为镜子,照亮你们锦绣的革命前程。

 

听完警察叔叔讲诉的经过,我哭的更厉害了。我的青花瓷兄弟就这么走了。

 

轻轻的他走了

正如他轻轻的来

他轻轻的挥了挥刀

作别西天的云彩

他挥了挥衣袖

没带走那一块猪肉

 

老母猪哭了,他的肉让人白吃了。

 

天嫉英才啊!

 

青瓷兄弟的自传

就这么结束了。

 

谢谢捧场

谢谢笑场

 

************

 

编者注

 

 

我整理了一下各位对青花瓷自传日记的评语和点击率。借此发表出来以谢谢谢谢谢谢大家这些日子对青花瓷的文章的关心,关照和捧场。( 附图请看下面回复:杀手日记15/ 附图)

 

操! 丫怎么这么命断哪,我还想借丫出名呢。泡汤了。

 

愿青花瓷能安心带着最后的晚餐—— 那块肉上路。

 

附图请看杀手日记15/附图

本人愚笨,不会用文字说明加图片,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