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刀削面

身在他乡思故乡,人在故乡恋他乡。
正文

杀手日记3

(2008-02-25 00:27:43) 下一个

20082 23

 

明天就是恩师的大寿之日。我在商场正准备给恩师买点礼物。忽然,一位漂亮妹妹跑过来,投入我的怀里便大哭起来。弄得我挺尴尬。

 

我把这位美女拉到商场外,这才看清楚,她是我以前同桌的妹妹—— 酸菜小鱼儿。她双眼红肿,像是哭了一夜了。我问她发生了什么事。她抽泣着说:

 

“为什么昵?”

 

我一听,牙根便酸了一下。哭成这鸟样了还不忘先来句今年的流行语。我强忍着我的愤怒,问她:

 

“到底出什么事了?”

 

“青瓷哥, 我姐姐她…… 我姐姐她…… 死了!” 说完后新月大哭。

 

“为什么昵?” 这下该我赶潮流了。

 

 我姐姐同她的5个铁哥们得知,现在有笔好买卖: 一个人的手值50万港币。他们决定用美人计。 你也知道,我姐的雅号叫“赛天仙”, 她亲自出马,十拿九稳。于是我姐一行6人去了 美国。我姐姐设计策,同那个人‘偶然’相识后,他们便一见钟情。之后,我姐便同那人回到他的住所。听说那人长得特帅, 我叫他帅哥好了。帅哥的保镖太多,太牛B,都是美国大酷哥。我姐他们没法下手。只好等候时机。 那个帅哥 ‘折腾我姐姐的时候还拍了不少那种照片,听说还放到了网上公布了出来。”

 

听到这里我想起来,怪不得我大前天上网时,看到有几张照片里的漂亮眉眉很像我认识的人呢!也难怪我不知不觉地流了鼻血。原来还有“赛天仙”!我每次一见“赛天仙” 就冒鼻血。

 

酸菜小鱼儿见我发愣,捅了我一下,问:

 

“为什么昵?”

 

哎吆, 小妖女又酸了我一下。我忙答道:

 

“没什么,继续。”

 

酸菜小鱼儿摸了一把泪继续道:

 

“皇天不负有情人。我姐等了许久,终于有了机会。那天,帅哥突然给了我姐一个惊喜, 他在某珠宝行给我姐定了一个6克拉的大钻戒, 并决定和我姐姐一起去取。我姐姐赶紧给他的弟兄们打电话,让他们事先埋伏在那个珠宝行的周围,准备见机行动。一切都安排得那么天衣无缝。帅哥和我姐姐如期而至。我姐姐望着那个6克拉的大钻戒,回想起帅哥对她的种种温情和爱意。 她发现自己竟然深深地爱上了他。我姐姐她突然起了怜爱之心,她不忍心让自己心爱的人受到损伤。就在快动手的那一刻,我姐姐对那帅哥使了个眼神,并小声说了声:‘快走!’那帅哥是何等的机灵。他迅速的飞奔出那家珠宝行,钻入汽车,扬长而去。帅哥走时留下话,一个不留!他那帮美国大酷哥保镖们不到5分钟就结速 (速字去走字旁)了战斗。6个人,一个不留。可怜我姐,舍身取义,为了那个该死的白眼吊狼,献身有献命。我苦命的姐姐,你说我姐姐是不是很傻很天真?!你说,这是——为什么昵?为什么昵?……”

 

听完酸菜小鱼儿的血泪倾诉,我忍住那一阵阵的心痛和牙酸,想安慰她几句,但不知说什么。酸菜小鱼儿突然搂住我的腰,把头埋在我怀里,酸酸地说:“青瓷哥,我无依无靠了,今后你可要照顾我呀。”

 

“为什么昵?” 这下让我酸了她一下。

 

“讨厌!” 酸菜小鱼儿把头埋的更深了。

 

为什么昵?

 

靠! 我有女朋友了!

 

****************

 

这个挨千刀的! 只顾自己快活了,我饿了整整一天。这个鬼屋里连半点吃得都找不到。还好晚上带的饭菜很丰盛。否则老子罢工!

 

我提出了强烈的抗议,抗议这种非人道主义的行为!

 

这个挨千刀的保证不会再发生类似的情况。希望各位读到此文的和没读到此文的朋友共同监督。特此立字为证!(枪手注)

 

这个挨千刀的,要写什么自传。靠! 我这在给他写日记。这要写到那年啊!

 

你说,为什么昵?

 

为什么是我昵?!

 

苍天啊,大地啊,我的神仙姐姐啊!快快救我出去吧!

 

 

这个挨千刀的我……(因内容龌龊不堪,涉及编者删一万余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