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泪鱼的梦

鱼儿说:我流眼泪无人知道,因为我生活在大海里.
正文

等你回来--(5)

(2005-03-04 17:21:45) 下一个
3月5日,今天是HI的生日,同时也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 想送点什么有意义的,可以让他留住一生的礼物.但我费劲脑力也想不出有什么是非常的特别.可以永远留在他心中. 1月12日,我的生日,早早的计划和朋友一起去唱歌,但由于种种原没能去成,我很失望,但是他却领我去吃大螃蟹,因为他知道我最爱吃它.他没有什么钱但他为我花钱却从不省.还记的当时我们吃的很尽兴,喝的也很尽兴.在回家时,我们去鸽子广场,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到那里才明白,鸽子广场中间是一个很高很高的碑.HI说:"你还没有许愿那,就向那个碑许,它就是最高的蜡烛.也是我们的鉴定,祝你生日快乐."这时我才明白他的用心,他是看我没有生日蛋糕,没有蜡烛.怕我难过,想出了这个奇特的创意.其实我怎么会在乎那个蛋糕,蜡烛?真正在乎的是他那句身心的祝福. 写出了我们的感情,但没有写出很细节的东西,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但没有头绪.我知道如果他看到这篇东西会很感动,就象他曾无数次的用他的所做所行感动过我一样.这是我爱他的表现,也是想他的表现.昨天知道他已经把机票改期了,就为了提前回来我们能早点相聚,我又一次感动了,他永远第一个知道我的想法.不用说他就能看到我的心.我要慢慢的等,把他等回来,知道他很快就会回来了,知道再也不用为想他而失眠,不用为自己吃饭而食之无味了. 他对我说,我们结婚吧,我知道这段的感情可以一直的走下去.没有猜疑没有伤痛,只有无数的欢乐与笑语去面对每一天新升的太阳.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我虽不在你的身边,但我的心与你一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