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泪鱼的梦

鱼儿说:我流眼泪无人知道,因为我生活在大海里.
正文

等你回来--(4)

(2005-03-04 17:19:31) 下一个
3月3日,他离开已经19天了. 在忏悔过他的错误行为与思想后,他真的不再去和陌生女人聊天.每每下班回到家时,都看见他一边听着音乐,一边看着体育新闻.偶尔的在QQ上,也会和我解释,只是看真正朋友与家人的留言.这时感觉他很可爱,是否不解释,我就会再次的怀疑他?不再相信他?其实,当他保证不再做出这种幼稚的行为时,我告诉自己要真正的相信他. 感情是两个人真心诚意的付出,有不得半点的虚假.我们感情的开始不是普通人的从相遇,相识,相知,想喜欢,相爱.我们是一夜情的开始.我们不了解对方的喜好,性格,修养与一切很私人的东西.我们都是在每一天的相处中,慢慢的体会到彼此的思与行,性与情.我之所以原谅他,发觉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慢慢的喜欢上他,不再是开始时那种玩玩的心态,想好好的和他把我们在英国的寂寞,孤独日子创造成温暖与幸福. 一天天的过去,总是有很多的乐趣在我们之间发生.HI是个很白的男生,有神却不是很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和一只总是微笑的嘴.我的看法是,还好,不是丑男,朋友的说法他是帅哥,用他自己的话说,又一个陈冠希.这时我都笑说:你那里象陈冠希了?跟本就一只蚂蚱.其实自小总是听人叫我漂亮的女孩,漂亮的妹妹,漂亮的朋友.总之自己的感觉就是,不是明星的那种美,也不会很难看的,但他却说我长的扁,真是气死我也.每天都是要互相的诋毁.才有满足与幸福感. 我很少做饭,就是做过的无数几次也很失败,不是做多了,饭没熟,就是盐放多了让你无法下咽.总之非常的不好吃就是了.自小就没有人交我做饭,在家时,妈妈几乎从不让我进厨房.我也没有个很灵光的脑袋,不会无师自通.HI总是给我做饭吃,他做夜工,凌晨2/3点钟下班.不管多么累回到家还是给我做饭.每当这时候我总是骂自己为什么不能为他做一次好吃的饭? 我可能真的不是个好女人,他为什么还是那么的喜欢我?总是说我懒,但他却象开玩笑一样不介意我不去改掉它.如真正的改掉他眼中我的一切不足,那时他就不会象现在这样爱我了.我总是这么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