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闲的两个肚子

(2014-01-05 18:52:11) 下一个

小闲今天真是给面子,晚饭把烤三文鱼、菜花、青菜、南瓜饼,还有锅巴粥,都吃了个精光,一边吃,还一边不停地咂巴着嘴说:
“好吃,好吃!”吃得小肚子圆滚滚。

吃完了,居然要求再来一块apple pie!

我问她:“你还有肚子吃吗?”

她说:“我有两个肚子,一个吃饭,一个生孩子。我先把它吃到小孩子的那边,等将来生孩子时,他就有apple pie吃了!”

做医生的妈妈差点没晕倒!现正准备给她讲解人体解剖学。

小孩子的成长速度真是让人始料未及!家有八岁女孩的父母们,你们准备好给她讲生孩子是怎么一回事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歌儿' 的评论 : 没讲呢!不过我发现学校里好多事讲得都比父母快,我觉得我都快跟不上趟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闲的想法多可爱呀!快别着急给人家讲生理卫生课,这就像圣诞老人的故事一样,能多相信几年也没坏处呀。真相有点血淋淋的。等她进入青春期你再教育不迟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