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算命

(2009-03-16 07:41:20) 下一个


年轻气盛时从不信算命之类的封建迷信。待到生活中的不如意慢慢多了,而自己又无能为力时,开始相信有命运了,并且开始热衷于玩各种算命的游戏。这不,前两天金色的麦田介绍了一个用名字算命的网站,有兴趣的可以去玩一下啰,据说还挺准的,不准不负责:http://www.fatemaster.tw/fname.php原来爹妈给起的名字还真有可能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怪不得内地港台那么多艺人热衷于改名,原来是想改运啊!

下面晒晒我的命(特地把原来的繁体字都改成了简体字,以表明我对某些无聊人士提出的废除简体字的态度。切!凭什么要13亿人迁就两千万人!):

整体命格
专业能力強,前半辈子辛苦奋斗,后半辈子享福安乐!


这句话爱听,只是不知我现在是前半辈子呢,还是后半辈子?按我能活80岁算(有点贪),那就还得过几年才能享福!

內在想法(女)
感性大于理性,感情丰富,是个性情中人
* 热心助人,在朋友有难時定会拔刀相助,但有時又太过鸡婆
* 本身较无法控制脾气,容易情情绪化
* 遇到问题時会显得反应比较激烈,沒办法冷靜
* 容易把简单的事搞得很复杂,令人难以理解

这个一半对错吧。也许我本质上是一个感性的人,所以脾气比较急,且热心助人,但这么多年严谨的理科训练把我训成了一个理性的人,所以我决不鸡婆,而且最烦把简单的事搞复杂的人,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外在行动(女)
* 不按牌理出牌,经常令人跌破眼镜
* 相当调皮、可爱,常常是团体中的开心果
* 相当具有同情心,是个性情中人
* 比较爱享受,非常善待自己
* 疑心病有点重,对于亲密的人更是怀疑东怀疑西

这个错得比较多。作为一个科学工作者,我做事还是颇按常理的,当然,真正打牌的时候除外。热心人是我,开心果从来不是。不喜欢猜疑,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干吗瞎折腾?从小受父母艰苦朴素的教育,以至于不习惯奢侈享受(他们至今仍如此),近年来才开始意识到善待自己的重要性。

感情运(女)
* 爱情火花来得快、去得也快,迅速到令人咋舌
* 对于感情很重视感觉,感觉一来就很快投入,什么也管不着
* 因为识人不清、不听朋友劝告,自己也常常伤痕累累
* 对于已逝的恋情会挥別的很徹底,不再有任何留恋
* 很容易在不理智的情況下闪电结婚、而再闪电离婚

这个不好点评。我看上去性格外向、乐观,但感情的事,我从来不向任何人说,包括父母家人甚至日记本,所以只藏在自己的心里。别人都不了解,又何来的建议或者劝告?受伤了也是自己的事。我是一个干脆的人,所以当我决定要结束时,当年确实挥別的很徹底,可多年以后,却又经常地想起,虽然明知道即使时光倒流,我也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可有时候也忍不住想,如果当年没有离开,现在的我会怎么样?结婚的时候确实不太理智(虽然不是闪婚),如今这么多年都过去了,即使要离,也肯定不是闪离了吧?:)

工作运
对事业有企图心,只要培养自信心、肯表現,加上后天的培训,事业可不同凡响。

我这名字咋看起来这么女强人呢?看上去我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了!也许我就是这样的吧,我确实更enjoy上班,而不是做家庭主妇。

财运
财运是强的,不过只有正财运,努力会转换成倍数成長的财富,无偏财运,不可投机。女生多为职业妇女。

哈哈,这条好,有财运!而且正合我意!我一直就觉得正正经经干实业才是王道,象华尔街那班人,变着法子把钱从这个口袋挪到那个口袋,对社会的贡献有其他人的几倍几十倍吗,凭什么他们就拿了别人几倍几十倍的工资?


父母给我取的名,似乎就决定了我的命。古狗上一搜,叫我这名的,虽不是漫山遍野,那也有若干,哪个才是真正的我呢?算命用得最多的应该是生辰八字了,理论依据是出生之时,集彼时彼刻的天地之气于一体,而决定了以后的命运。但是,但是,有科学表明,全世界每小时有15540人出生,中国就有2273人,这么多人的生辰八字都一样,哪个才是真正我的命呢?如果能把生辰八字加上名字,那么与我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的中国女娃,又叫这个名的,应该就剩不下几个了吧,离真正的我也就不远了吧?期待一位顶尖高手,给我算一个这样的命(当然要是免费的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想怎么躺怎么躺吧,没人跟你抢的!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Haha, Sha-a-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