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烫头发的后果

(2009-02-11 20:29:16) 下一个


一个发型久了难免会厌烦。我摸着参差不齐的发梢,自言自语说:“哪天去把头发烫了!”

小闲在一旁听见,撅着个小嘴,不高兴了:“我不要你烫头发!”

“为什么?烫了好看啊!”

Because I want to touch your hair, then your hair is hot, then it will hurt my hands!

 乖乖,没想到头发“烫”了有这么严重的后果,妈妈不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歌儿,烫头发英文怎么说啊?我还真不知道。

饼饼,我太担心她的中文了!等我将来向她倾吐满腹冤屈的时候,我可不想我的棉袄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聪明啊
说明这小棉袄英语中文都很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估计你要是用英文来说,她就感觉好多了。这个‘烫’字,她竟然掌握的很准确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