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当外婆了!

(2008-12-14 11:33:14) 下一个


女孩儿就是爱玩过家家,这不,小闲刚从
Toy Library 借回来一丑娃娃,就爱不释手地抱在怀里,一会儿给她喂奶,一会儿给她换尿布,一会儿又让她躺在地上,把小被子给她盖盖好。妈妈心下大喜,这下好了,有丑娃娃在,不用妈妈时时刻刻陪着她玩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去看她,发现小闲正在给丑娃娃换衣服,半天脱不下来。妈妈想帮她,小闲急忙用手制止:“
I can do it by myself! I am his Mommy!” 真是天生的母性啊!

You are his grandma!” 辈份分得倒挺清。只是妈妈一时还适应不了grandma 这一新称呼,听上去怎么显得我那么老了呢?

正伤心时,小闲又说了句:
“My Daddy is his Daddy!” 完了,完了,全乱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好收集这些“闲言闲语”,以后很珍贵的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呵呵,这都快成夸小闲专栏了,这个苗头不好,得赶紧刹住!欢迎来玩!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歌儿又换新衣服了!都眼花缭乱了!

还记得那首歌吗:太阳太阳象一把金梭,月亮月亮象一把银梭。。。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我现在看好多人都很蓝色”---咋回事?

真是天性,她每天玩的就是娃娃公主、碗碗碟碟之类,爸爸想找个人一起踢球都找不到,郁闷死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喜欢小闲,能想象的出她说这些话时候的可爱样儿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你日子过得挺好!我现在看好多人都很蓝色,唉!
是啊,有些就是天性!我家小饼子就喜欢车!从来不喜欢布娃娃!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昨天看见秋月的儿子豆豆结婚了,今天又看见你当外婆了,这日子过的,还真日月如梭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