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最爱看的和最不爱看的体育比赛

(2008-08-13 09:05:46) 下一个

CHORD妹妹那看到一个她爱看的和不爱看的清单,我也来列一下我的:

最爱看的比赛排名:

1. 体操(这个不用解释了,黄玉斌说了,就象美国人喜欢篮球一样,中国人就喜欢体操;小时候要不是我妈带我报名晚了我都差点练了体操,长沙的体操队可是出了不少世界冠军的)

2. 跳水 (这个也不用解释了,只能用美伦美焕来形容)

3. 女排(不需要解释,从中国女排一连冠至N连冠开始迷起,那时候日本的“排球女将”小鹿纯子也起了不少推波助澜的作用)

4.
男篮(这个更不需要解释了,能创下全球最高收视率的单场比赛非中美男篮对抗莫属)

5.
羽毛球还是乒乓球呢,想来想去难以割舍

最不爱看的比赛排名:

5. 以下两项排名不分先后:

   水球(射门的时候,一群人在水里划着手脚无所作为也基本上不可能有所作为,然后射门、进了,然后同样的场景换一边再来)

   棒球(
someone throw the ball, throw the ball, throw the ball, throw the ball …… finally someone hit the ball)

4. 女足(纯粹个人观点,觉得女孩子踢足球不太优美,其实小时候跟我哥没啥好玩的时候就经常一个守门一个射门然后再换着来)

3. 马拉松(太长了,又没有什么变化,不象铁人三项,就是跑啊,跑啊


2. 中国男足(
N年前就已经不看他们的比赛了,打死也不承认曾经为他们付出过)

1.  
拳击 (小时候偶然看到一回,不戴头盔的那种,还规定不许打肩以下部位,比赛的目的就是直接使对方鼻青脸肿头破血流外加脑震荡甚至死亡,毫无美感可言,堪比古罗马角斗士的互相残杀,直接反映了人性的残忍血腥,当时就觉得:该项运动必须废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北美论坛跟贴:

• 那么说自行车也没啥意思,骑五六个小时,差距还不到一车轮子。 -ThisMayHelp-
• 差好几英里那才叫没意思呢!差不到一车轮子多紧张呀, -闲人忙人-
• 虾说,估计就你一人坐电视前面打算看全程,人电视台都不转。 -ThisMayHelp-
• 俺正为这事苦恼呢,俺想看的人NBC都不转 :) -闲人忙人-
• 马术最没劲,要改进一下就好看了 -※骤雨※-
• 这个主意好,可以跟奥组委郑重提出! -闲人忙人-
• 如果考虑到剑太短的话,可以改成丈八蛇矛 -※骤雨※-
• 想找知音吗?你喜欢的我也喜欢,你不喜欢的我也不喜欢。 -白开水2006-
• 哈哈,知音呀!你怎么能说自己是白开水呢? -闲人忙人-
• 我还不喜欢沙滩排球。 -知名度比较高-
• 哈哈!我既喜欢吃烤鸭又喜欢吃烧鸡 :) -闲人忙人-
• 你错怪你老公了。 -※骤雨※-
• 不喜欢马术。假模假势的 -z.a-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生于70's论坛跟贴:

• 好在棒球是最后一届,下届奥运你看不到了,呵呵 -满笼桂鱼-
• 真的?为啥你总能知道我不知道的东西?! -NOFREE-
• 真的?为啥? -闲人忙人- ♀
• 当然是真的,棒球和垒球都是最后一届了 -满笼桂鱼-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llysand的评论:不是闲,是奥运魅力实在难挡啊!我都快急死了,这每天都没有心思干正事,这可如何是好啊?你给我支招吧!
jollysand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才发现你又变成闲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