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桂花白糖糕

(2015-05-05 02:33:13) 下一个

最近米爸一直问我,做吃的为什么没有热情了?我说,你想吃什么呢?他说,你做什么,我就吃什么。

今天看到文学城里“田园时光”做的那款“白糖糕”,和我以前做的方法完全不一样。看似简单,但工序还是挺多的,而且火候要掌握好,否则做不出那种QQ的味道。

米爸下班回到家,进门就吃了好几块,说是比当年在香港买的好吃多了,淡淡的酒酿香味,很甜糯,也很Q!直赞做得很成功!

卖相也不错吧:(我把原配方里的芝麻换成了桂花和蔓越莓干)




拉近点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回下面两位:方子完全按照田园的原配方,做法也是按照她的做法,只是把黑芝麻换成了桂花和蔓越莓干。详细操作请看田园的视频,谢谢。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对啊,你的简易方子涅???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方子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