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天的风采

(2014-11-03 02:11:17) 下一个

我爱秋天。最近一个星期,一直徜徉在多彩的秋天里。。。

不是因为我生在秋天,而是在秋天里,有彩色的世界,有丰硕的果实,还有让人心旷神怡的蓝色天空。。。

今天秋风四起,落叶像雨一样地“刷刷”的飘落下来,打在车窗上,落在行走路人的头发和身上,落在宽阔的马路上。。。落叶顿时被开过的汽车卷风般地扫起,又落下。。。

走在铺满多彩落叶的小路上,脚步一起一落,发出“嚓嚓”的响声,带给我一种祥和而美妙的感觉。。。

尽管今天没有太多的阳光,但这秋色却让我在这落叶飘零的世界,流连忘返,一时不知自己身在何处。。。

此时坐在家中,闻着下面收获的“果实”悠悠的果香,亟不可待的记录下今天的成果,与大家分享。



前天在 Ostpark:



昨日去的 Isar河边:



远处的Ludwichbrüke:





多彩的落叶: 



今天去的 BotanischGarten:落叶飘零





秋天的花儿: 



秋天的果实:


















太多太多的美景,有点拍不完的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谢谢蔷薇来访。知道你是个美丽的女人。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fall! Nice pictures.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xfmx' 的评论 : 这哪是我家农庄啊,这是一个植物园,呵呵。谢谢你的来访,常来常往。
txfmx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风景,你家里的农庄收获不小啊:)) 谢谢你到我那留下这么多的美言,我也很高兴来分享你家的开心和快乐,祝美丽的秋天愉快!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德国。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我们这儿四季,数秋天最美,呵呵。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枝' 的评论 : 问寒枝好,好久不见。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那的秋天好美!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风景,很好的心情;)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奇,这是哪儿啊?建筑很有特色:)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握手!好奇一下,你家的猫猫真的那么胖吗?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样也爱秋天的美色。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这么快就回访了,谢谢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美的文字和照片!亲切,暖心。多谢你到访我家 :)我会慢慢欣赏你的博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