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哥**特**式**寂**寞*************

(2010-01-19 08:05:52) 下一个


2010年1月19日 - 月溶 - 听月无声





      哥特式寂寞

      *
      演唱:玛丽亞 后期:鱼圈
      *
      *

      如果 天空丟了顏色
      我還怎麼能夠
      望著星空
      找尋你的星座

      如果 黑夜帶走寂寞
      剩下孤獨的我
      獨自演著
      給自己的幽默

      愛情 我不奢求什麼
      掙脫被束縛的我
      殘缺的脈絡
      祭奠曾經的執著

      夢裏又回到多瑙河
      演繹著古西方的哥特
      看著月光 我笑得灑脫
      獨自享受這寂寞

      夢裏又回到多瑙河
      看著被導演黑色幽默
      望著鏡中 被麻醉的我
      獨自享受即將死亡的快樂








    原贴及更多分享欢迎光临红裙独舞的音乐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