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了很多天,只这一首歌 : 《亲爱的》 —— 羽. 泉

(2009-07-15 01:49:31) 下一个






亲 爱 的
只剩下一根烟了我们分着抽吧


只剩下一杯酒了让我们干了吧


时间的旷野里啊有谁不孤独


有限的青春里啊有你陪着我


只剩下一根烟了还有一整夜要过


只剩下半生缘了还有一辈子要活


时间的旷野里啊我不怕孤独


有限的青春里啊爱过你我已经不朽了



亲爱的你想要的我能给的是什么


流泪的快乐是为了什么


原来我以为可以拥有的


不过是难以释怀的这一刻


亲爱的天快亮了梦快醒了别哭了


让黑夜停止思念的折磨


我们要勇敢寻找失去的


停止痛苦的抉择才是抉择










原贴及更多分享欢迎光临红裙独舞的音乐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