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休憩栈

欢迎您来心灵休憩栈歇歇脚。
正文

我们的产业-主对我们的爱

(2010-01-14 13:38:18) 下一个

今天在YouTube看了一段库克牧师给的信息和贺尔塞(Jonathan David Helser)唱的诗歌,主题是《产业》,共八分钟左右,谈论主对我们的爱。先是贺尔塞唱著一个祷告,恳求从主的眼光来看我们自己(我为自己这样祷告已有说不出多少回)。

贺尔塞的祷告大概的意思是:

 

我要祢的眼睛

做我的镜子

做我的镜子

 

我要祢的爱

告诉我,我是谁

祢的眼睛

没有谎言

没有谎言

 

我能在祢眼中看到我

我是祢的喜悦

祢唤醒了我内心的美丽

以祢的眼

以祢的眼

 

接下来是,库克牧师的信息,他要传递的是─我们的产业是主对我们的爱,我们不可能做些什麽来让 更爱我们一些,但也不能做些什麽来让 少爱我们一些;爱是 的本性;我们总是 的所爱; 的爱是永不改变;无论我们的现况如何。┅┅精彩在後头呢!我不要坏了你的胃口。嗯!最後,还有一段诗歌。

 

尽管我们脑袋知道主对我们的爱是无条件的,但往往下意识总想做些什麽来得到 的爱。我渴望时时向主敞开心,接受 的爱。不再自卑,不再沮丧,不再有恐惧┅不再有生命的围城。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xBay2r2SI


若有兴趣认识库克牧师,在我博克里『心灵眺望』一栏中的『惊叹上帝的宏伟』,就是谈论他。他有许多有趣的经历上帝体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