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休憩栈

欢迎您来心灵休憩栈歇歇脚。
正文

惊叹上帝的宏伟(三)--倘若你常觉得寂寞、孤单,喜乐离自己远远的┅┅

(2008-03-28 05:31:54) 下一个
        库克牧师是一位极其喜乐的人。他的至理名言之一是:快乐是因靠著某件事欢喜,喜乐是因靠著永生神欢喜;快乐是短暂,喜乐则是永远。他个人生命的目标之一,就是做心灵最平静安稳的人。这份安稳是由於躲在上帝的荫蔽之下才能拥有的。他操练自己遇事时,在最短时间之内,回到神里面。
        他常常很喜乐。他自述每一星期都寄出十五至廿封卡片 ,从上帝领受话语,鼓励人,关怀人。他戏称卡片公司应当给他一些股份。有一回,他接到他的秘书的电话,说:「你是不是心里有压力?你桌上有卅封左右的信。」他去办公室拆信,其中有廿五封明确地鼓励他。他爱说「种瓜不可能得豆的」,他这个人就是执意活出「种豆得豆,种瓜得瓜」的原则。
        其实,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样友谊的付出。我有一位新寡的朋友,丈夫在去年情人节那一天去世。这是她第二次守寡,前一次是大约近二十年前的事。前些日子,她告诉我,「就是因为曾经做了十多年的寡妇,我深知友谊的重要。友谊是要花时间与付代价的。我有几位朋友,可以在我心情不好时随时打电话给他们问,『我可不可以现在上你家吃饭?』所以,我一向花时间与精力投注在友谊上。」
        她的分享使每天似乎沉淀在忙碌中怠慢友谊的我汗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