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唱坛十周年回顾】【水墨青花 /音频怪物】感谢

(2016-08-02 21:43:17) 下一个

唱坛的发帖之最,这里一并谢谢各位帅哥美女!最近出门旅游,回来一直在写游记,也在家里唱歌,也在唱坛听歌,只是没有出声,刚看到了“发贴之最” ,在这里学到了很多,谢谢班长们,谢谢各位!一会儿就是晚会,不听歌的飘过好了,


文案:
那一眼的遇见,我确信是爱情。
于是之后的年月里我一直守候在此。
这是我与一朵花的约定。

【水墨青花 /音频怪物】下载听歌

枯枝上有雪 指缝间凝结
似断了翅的蝶 簌簌铺满长阶
我坐在屋顶 又吹起杨柳叶
池中那朵水墨青花 月下皎洁

*那年远山叠 我归乡心切
摇舟绕过画桥 听闻谁在呜咽
我循声望去 是花哭泣的幻觉?
仿佛前世的你我 忘记告别*

转身之间 记忆倾泻
旧日誓约 她偷改写
“在天同翅 在地连枝”
一夕风骤 字字湮灭

几回雁南飞 几回雨雪霏霏
身后云海涛生涛灭 谁来归?

Reprise*

崖上风吹过 这千年寂寞
梦见她曾送我 渡过十里烟波
随山水远去 多年后传成传说
今夜她素衣而来 眉眼如墨
今夜她素衣而来 眉眼如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