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为可爱的大白找新家

(2006-10-18 07:04:36) 下一个
近一个月来或者说许久以来大家都非常关心大白的事,在此替大白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多谢各位给我们的支持和帮助。

大白是我的坏蛋邻居抛弃的狗狗(邻居已经搬走了,上周开始也再没人来找狗了)。我收留它我家快一个月了,它是我接触过的最sweet的狗狗。到目前为止除了上厕所仍在训练中,其它方面我基本挑不出毛病。刚来时的皮肤问题也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体重也回升了(肋骨都被肉肉掩盖啦)。天生长睫毛自带眼线,睡着了就剩一张小白脸,特可爱。喜欢被抚摸被蹂躏,喜欢梳毛毛,虽然现在毛还挺短。梳毛的时候它会主动仰起脸来配合,后腿还开心的发抖。性格非常好,随时会展示超级甜美的笑容。不欺负别的狗狗,猫不太清楚。喜欢小孩也喜欢大人。

总之啊,如果我家里没有菲比狗在先,我一定养大白到底。现在家里两个家伙跑来跑去有点转不开了。加上老公实在忙,最近总出差,就我一个人实在有点照顾不过来。也许我们很快会有小孩,那样肯定会疏忽狗狗。大白喜欢被重视,我不想让它难过。而且现在也委屈了菲比,大白来了之后一直没机会好好跑一跑,每次在家附近散步都上窜下跳精力不够发泄,也给我增加了不少难度。邻居玛丽虽然说帮忙找人收养大白,但她特别忙(上周聊天得知她是医院的麻醉师),经常早上5点就上班了。她说她可以收留大白但我想那对她来说也很困难的,一定会非常吃力。所以还是长痛不如短痛,在没有更爱大白之前,想给它找个永远的家。



下面是大白梳毛的视频:





大白介绍


网名大白,英文名Angel,外号粘豆包,纯种萨摩耶,男孩(尚未绝育),医生判断两岁半年纪,两周前体检,打了今年所有疫苗包括狂犬病疫苗,当时体重48.9磅,现在估计在50磅左右。身高大概60厘米。美容后做小狮子状。性格很温柔,每次带它出去前套绳子都非要靠在墙上撒娇半天。

目前唯一不足:仍需要训练上厕所。(养母补充:脸蛋肉多但皮肤太紧,不适合捏脸蛋蹂躏:)



收养人的要求:


1,要有爱心和耐心。首先因为大白尚未训练好上厕所问题,这个事情又是最耗时间和精力的,所以希望给大白足够的时间。其次,大白是长毛狗,而且毛是两层的,相当相当的厚,所以每天一定要梳毛,为此还会增加打扫房间的任务,所以收养前请考虑好。另外,萨摩耶是很喜欢运动的品种,希望能保证它足够的运动量来让它开心和健康。

2,收养人要生活稳定,收入固定,有房子,有院子可以在不能散步的时候让大白运动更好了。最好已婚(因为未婚的人未来的另一半未必喜欢大白,我不想让收养人为难取舍问题,更不想大白再次找主人)。收养大白,是关系到大白和它未来主人的大事,收养前也请全家商量好了再决定。如果家里没有其它宠物就更好了。

3,请尽量尽量尽量养到大白最后!!!

4,大白的收养费是:218.90美元。这是邻居玛丽给大白花的医药费,我有收据,等大白有了去向我会把钱还给玛丽。我们带它美容平时饲养就算了。因为如果免费赠送,怕对大白不珍惜。附赠项圈和狗链(来带走大白前最好买个工字形的背在背上的带子,大白的项圈比较松的说,因为怕它脖子难受。平时它用菲比的粉红色工字形带子,但掉色的厉害,所以就不赠送了)

5,大白在美国田纳西州,如果想收养,请自行来带走,不好意思。有意者请给我悄悄话。



附:一些大白的生活照:


大白刚到我家那天晚上(请留意它毛发,将来它毛长出来了大概就是这个长度,只不过会是白色的)



天使的笑容




长睫毛




请好好爱我吧




美容后的小狮子(现在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