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上午去做B超检查孩子的脊柱啦~

(2006-12-18 10:26:05) 下一个
超了半天,看到小宝宝小手乱动,一会儿放嘴里一会放头顶,小脚还不时跳一跳,就是不给医生看后背。测了得20分钟也没给个清楚的样子,累得医生(也是大肚婆)胳膊都端不住放我腿上了,让我咳嗽了好几次试图令宝宝转转,可惜没用,就是挥舞小胳膊不肯翻身。最后好歹查够了数据,医生嘟哝了一句:真是个固执的宝宝。哈哈哈~~~~

然后又抽了点血。抽血时护士问我是否想知道男孩女孩,我说想可太早。结果她说她能知道。我一看,旁边一机器上贴了个表格,和我们所谓的宫廷秘方测男女的一样的东东,帮我对照了一下,告诉我是男孩。哈哈哈,我和老公都乐,我们也有这种东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