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如果可能的话,我想收回昨晚临睡前回答godao同志的话!

(2006-09-26 06:22:11) 下一个
昨天睡前发现他说到如果我真的有爱心就要把大白还给前主人(我记得大概是这个意思),当时我没有反驳,因为godao提出了一个让我思考的问题,当时我觉得的确有那么点道理,所以我说如果他们来要,我会还给他们。但如果继续虐待我就要投诉。

躺在床上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这么多年来懦弱无能的我一直在努力做让我自己心情平静的事,我不是什么雷锋也不想特意做什么好事,我只想让自己这个小人物良心过得去。如果什么事情让我不安,我就会知道大概是不对的。包括救大白到我家,不救它我就不安,不能原谅自己。昨晚godao的话又是很久难以入眠。

想了半宿我想收回回答godao同志的话。我也感谢他让我终于坚定了我的想法。回答他的答案我也的确想过,那是在大白还在我家门洞避雨时的想法。昨晚他这么一说,我无意中又想起了这个主意却让我不安。和老公商量过了。用美国人的话说就是:我不会不经过抗争就放弃!无论谁说我什么,我自己清楚我不是自私,不是贪图大白的美丽和温柔,我要救它,尽可能让它幸福!

大白的事我在网上和大家交流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包括我的那些热情的邻居也关注着大白不是一天两天了。在某种程度上说,大白---Angel不是我一个人的狗,它是大家的狗,是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它才走入我的家庭。我没有权力一个人说还给不在乎它的主人就还,至少我要和大家商量过后再决定!

我不敢对来讨要它的人说:带走它要踏过我的尸体!但我绝不会轻易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