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呵呵,今天拿到驾照了,真开心

(2008-03-14 18:17:52) 下一个

呵呵,今天拿到驾照了,真开心

今天我约了教我车的一个朋友陪我去考驾照。他说中午路上的车比较少,就中午去吧。我开车,他坐在我旁边,其实我觉得自己开车很稳重的,而且练得也差不多了。约了号,等了20min,我的考官是一个白人老太太,挺和蔼的,和我说话时,还带着好奇的笑。她让我把车启动到ON,摇下车窗,然后检查车刹车,转向灯,喇叭,最后上了车. 一路的左转,换道,右转,上坡,然后倒车,three point turn, parrellal parking,最后Parking. 我的开车水平已经发挥到了极致,毕竟我从单独开车上路也就几次。因为第一次没过,朋友还笑我,师傅亲自陪同,还有不过的道理?我的体会是尽量把车开得很平稳,转弯时要慢一点,转过后赶快把速度加上去,不管后退还是parking,都应打车灯,安全意识是最重要的。虽然我最后parking车身不直,而且不是她指的位置,也让我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