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歌分享

(2008-02-19 17:45:17) 下一个

许嘉凌 - 天天想念 
时间在默默进行实验
记录喜欢的感觉
有你的日子太不知不觉
认识你彷佛昨天
回忆里的笑脸和鬼脸
都是为你而浮现
只要你一秒不在我身边
就好像好久不见
天天想念 天天爱恋
你给我的一切
希望牵着手 能直到永远
爱没有完结篇
天天想念 天天爱恋
在一起的酸甜
生命该浪费在真爱之间
笑和泪是我最美的纪念
如果幸福有保存期限
我要保存一百年
我会记得爱你像场冒险
精彩而扣人心弦
爱是一朵玫瑰
是贪心和斗嘴
是你在不在都想着
你的感觉
笑和泪是我最美的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