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蓝山

爱如烟雨,润物无痕,娇儿成长,白马之隙,随手摘记,谨以勿忘。待老来之时,若彼文学城池仍旧坚固,或供叹惜喷饭之资。
正文

tea time-女孩子的游戏?

(2008-02-15 05:21:01) 下一个
天天自从幼儿园学了tea time后喜欢和我们玩这个游戏,往往是他给我们添茶倒水上点心,虽然没有餐具,可他玩得倒很认真:
天天: mama, have  a cup of tea?
妈妈:yes, please 天天
天天: one tea or two tea?
妈妈:umm, one please
天天: some muffin?
妈妈:what kind of muffin?
天天: butterfly muffin.
妈妈:ok, i'd like to have one

我一直不知道他的‘蝴蝶蛋糕’是从哪来的主意,不过我们都比较乐在其中。但我有一点点担心,不知道是否应该和他玩太多的‘女孩子的游戏’。

邻居过来串门,我告诉了她我的担心,这个有一对成年儿女的太太说:‘当年我儿子也是喜欢玩洋娃娃,我也担心过,后来我的一个朋友来访时,她看了在玩洋娃娃的孩子说,他是个当好父亲的料。我从来没往那个方面想,所以你看,主要看你怎么去认识这件事了。’

我觉得邻居的朋友很有智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