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蓝山

爱如烟雨,润物无痕,娇儿成长,白马之隙,随手摘记,谨以勿忘。待老来之时,若彼文学城池仍旧坚固,或供叹惜喷饭之资。
正文

童言稚语-价值100 dollar的love

(2008-07-13 07:53:04) 下一个
天天现在经常说I love you, too,我有时就开玩笑说: I love you three,天天很快就学会了,然后我们就开始I love you four, I love you five 地玩笑一会。有一天,我们love来love去到天天说I love you ten,我随口说I love you one hundred,天天愣了一下,然后说‘I love you one hundred dollars’,我张口结舌了半天哭笑不得. 不知为何,在天天心目中,100以上的‘大’数目是和‘钱’联系在一起的,有时他会拿着捡到的硬币对我说: this is my hundred dollar,可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们的I love you游戏他也会和钱联系在一起,现实无情爱也有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地小朋友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