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6.27 阴 早9点

(2008-06-26 17:58:17) 下一个
昨晚,忍不住,还是发了信息给他,当时在网上.
"亲爱的,可能你会觉得这点小事不值得我这样生气,可是我真的没法不生气,之前我跟你讲玫瑰红很好看,如果没有就买粉的.
,因为这个电话虽然是以公司的名义签的,但使用的人是我,你买东西的时候肯定会买你喜欢的,而我也是,你如果能考虑到
我的感受的话,在你决定之前,就应该打个电话给我确认一下颜色和号码,我想这是做为一个成熟的男人所应该具有的做事
的最基本原则,而不是总是自以为是.虽然我知道可能在你眼里,这个事不值得我生气,可我还是生气了,除非你能给我一
个不生气的理由."
回信给个玫瑰花,再没解释了,算了,电脑关掉.
一边做饭,一边想,还是自己给自己一个不要生气的理由吧.
我太小题大做了,算了,什么颜色都可以,凑合用吧,粉色也不是很讨厌,他就是稀里糊涂,也不是不在乎你说的话,他不是还有好多
优点吗,这点小事都生气,不是和自己过不去吗,,,,
这么想,好象还好了许多,吃过饭,大女儿要切メロン、她喜欢吃里面的瓤,但是有好多籽,我说你就都放嘴里吧,瓤吃下去,籽吐出来,
实在吐不出来的,就咽下去,说不定在你肚里还能长个メロン出来呢,我们大笑.
晚上和孩子早早睡了,没再起来给他弄饭,都做好了,自己热热吃吧.
一夜睡的不好,辜负了他的祝愿.
不知道女人的激素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可以决定人的喜怒哀乐吗?
去健身,希望剧烈运动让我忘了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